广发量化资产配置1号X1份额

(872504)集合理财混合型
0.9729 -0.02%-0.0002
单位净值 [2018-08-31]
0.9729
累计净值 [2018-08-31]
  • 最近一月:-0.38%
  • 最近一季:-3.14%
  • 最近半年:-4.12%
  • 今年以来:-4.27%
  • 最近一年:-4.55%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2.71%
  • 成立日期:2017-02-13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广发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广发量化资产配置1号X1份额 基金全称 广发资管量化资产配置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X1
基金代码 872504 成立日期 2017-02-13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1.0%
开放日 集合计划A类份额开放日为每个运作周期终止日后第二个工作日(仅开放退出)及过渡期(仅开放参与),如期间遇节假日则顺延,具体开放日详见届时管理人公告; 此外,管理人可根据投资情况自行安排集合计划X类份额的开放日(开放参与及退出)、运作周期终止日(仅开放退出)及过渡期(仅开放参与),具体以届时管理人公告为准。如果本集合计划合同变更或者其他管理人认为需要委托人进行资金参与或退出情形时,管理人有权临时设置开放期。
投资目标 运用优化的投资组合保险策略(即优化的CPPI),在保护资产安全的前提下,动态调整固定收益类资产与风险资产的投资比例,以增强流动性管理及降低交易成本,实现资产长期稳定增值的目的。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将主要投资于中国境内依法发行的股票、基金、债券、股指期货、商品期货、期权衍生品等证券期货交易所交易的投资品种,央行票据、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利率远期、利率互换等银行间市场交易的投资品种;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资产支持证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商业银行理财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基金子公司专项资产管理计划、证券公司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权益收益互换产品等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发行的金融产品,以且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如国家最新法律、法规、政策发布、修改导致本合同项下投资违法、违规的,则各方应及时协商终止本合同。
投资策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