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原驰·广东鸿图1号

(87640D)集合理财债券型
0.5032 1.51%+0.0076
单位净值 [2021-04-21]
0.5032
累计净值 [2021-04-21]
  • 最近一月:9.99%
  • 最近一季:11.67%
  • 最近半年:1.15%
  • 今年以来:6.50%
  • 最近一年:-1.31%
  • 最近两年:-20.39%
  • 最近三年:-25.86%
  • 成立以来:-49.68%
  • 成立日期:2015-11-13
  • 基金经理:李娜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广发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广发原驰·广东鸿图1号 基金全称 广发原驰·广东鸿图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87640D 成立日期 2015-11-13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李娜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债券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如果本集合计划合同变更、展期或者其他管理人认为需要委托人进行资金参与或退出情形时,管理人有权临时设置开放期,开放期的具体时间、可办理的业务类型(参与或退出)等具体安排由管理人确定,并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在管理人信息披露平台公布。如果涉及合同变更,展期、公告事宜按照合同变更、展期通知时间等条款要求执行。
投资目标 --
投资风格 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投资范围包括中国境内依法发行的,中国证监会允许集合计划投资的金融品种,包括国内依法发行的股票(仅投资广东鸿图股票(002101.SZ))、证券投资基金、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企业债、公司债、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可转换债券、分离交易可转换债券、债券逆回购、银行存款、其他现金类资产。
投资策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