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原驰·天晟新材1号次级

(87641K)集合理财混合型
0.5336 -8.91%-0.0475
单位净值 [2018-05-04]
0.5336
累计净值 [2018-05-04]
  • 最近一月:-18.07%
  • 最近一季:-11.45%
  • 最近半年:3.13%
  • 今年以来:-10.60%
  • 最近一年:56.48%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46.64%
  • 成立日期:2016-05-11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广发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广发原驰·天晟新材1号次级 基金全称 广发原驰·天晟新材1号次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87641K 成立日期 2016-05-11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如果本集合计划合同变更、展期或者其他管理人认为需要委托人进行资金参与或退出情形时,管理人有权临时设置开放期,开放期的具体时间、可办理的业务类型(参与或退出)等具体安排由管理人确定,并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在管理人信息披露平台公布。如果涉及合同变更,展期、公告事宜按照合同变更、展期通知时间等条款要求执行。
投资目标 根据本合同的约定,本集合计划通过主动管理,投资于"员工持股计划"约定的股票。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投资范围包括常州天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晟新材"股票代码300169)依法发行的股票、各种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货币市场工具等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发行的金融产品,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
投资策略 1、资产配置策略 本集合计划通过综合分析国内外宏观经济态势、利率走势、信用风险、证券市场估值水平等因素,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的约定进行主动管理,力争实现委托人资产持续稳健增值。 2、股票投资策略 管理人积极研究常州天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价值,结合基本面、资金面、技术面的分析,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的约定进行主动管理,努力为委托人谋求收益,实现委托人资产持续稳健增值。 3、基金选择策略 管理人主要参考自身的基金评价系统对基金管理公司及其管理的基金的评价,坚持从研究基金价值入手,采用定性分析与定量分析相结合的方法,按照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原则,选择优质基金。 4、现金类资产投资策略 管理人将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规定,通过对现金类管理工具的组合操作,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同时,兼具资产流动性,以追求稳定的当期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