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原驰·宜华健康1号

(87641R)集合理财混合型
0.0919 -3.26%-0.0030
单位净值 [2020-09-30]
0.1386
累计净值 [2020-09-30]
  • 最近一月:0.00%
  • 最近一季:-3.26%
  • 最近半年:0.00%
  • 今年以来:-28.26%
  • 最近一年:0.00%
  • 最近两年:-87.87%
  • 最近三年:-89.81%
  • 成立以来:-90.81%
  • 成立日期:2016-06-28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广发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广发原驰·宜华健康1号 基金全称 广发原驰·宜华健康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87641R 成立日期 2016-06-28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青岛裘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1)如果本集合计划合同变更、展期、份额折算或者其他管理人认为需要委托人进行资金参与或退出情形时,管理人有权临时设置开放期,开放期的具体时间、可办理的业务类型(参与或退出)等具体安排由管理人确定,并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在管理人信息披露平台公布。如果涉及合同变更、展期,公告事宜按照合同变更、展期通知时间等条款的要求执行。 (2)优先级A份额的份额折算发生日为R日,R日为优先级A份额开放期,在该开放期内,优先级A份额委托人可以退出经份额折算后增加的份额,不可以参与。管理人可对优先级A份额折算后增加的份额做强制退出。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通过主动管理,投资于本合同约定的投资品种。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投资范围包括中国境内依法发行的,中国证监会允许集合计划投资的金融品种,包括国内依法发行的股票(仅投资宜华健康股票(000150.SZ))、证券投资基金、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债券逆回购、银行存款(包括同业存款、协议存款、大额存单)、其他现金类资产。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委托财产投资其他品种,资产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1、资产配置策略 本集合计划通过综合分析国内外宏观经济态势、利率走势、信用风险、证券市场估值水平等因素,根据本合同的约定进行主动管理,力争实现委托人资产持续稳健增值。 2、股票投资策略 管理人积极研究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价值,结合基本面、资金面、技术面的分析,根据本合同的约定进行主动管理,努力为委托人谋求收益,实现委托人资产持续稳健增值。 3、现金类资产投资策略 管理人通过对现金类工具的组合操作,在严格控制风险同时,考虑流动性、利率水平及期限结构方面,实现稳健投资,追求稳定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