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汇智之鼎峰

(880229)集合理财混合型
1.2252 0.00%0.0000
单位净值 [2017-04-19]
1.2252
累计净值 [2017-04-19]
  • 最近一月:-0.88%
  • 最近一季:-0.49%
  • 最近半年:-1.59%
  • 今年以来:-0.28%
  • 最近一年:0.53%
  • 最近两年:2.36%
  • 最近三年:22.48%
  • 成立以来:22.52%
  • 成立日期:2014-03-18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招商证券资管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招商汇智之鼎峰 基金全称 招商汇智之鼎峰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880229 成立日期 2014-03-18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
投资目标 通过主动型量化选股策略和股指期货对冲策略,力求在控制风险下追求绝对收益最大化。
投资风格 限额特定理财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投资范围包括国内依法发行的股票、债券、证券投资基金、央行票据、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中期票据、中小企业私募债、股指期货等金融衍生品、债券回购、银行存款等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发行的金融产品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
投资策略 本计划通过对成长股选股体系中可以量化的部分进行实证筛选、优化,开发出多个量化选股策略。成长量化模型是基于成长股的选股体系与逻辑的策略组合,与常见多因子选股模型或统计套利模型有很大的不同。选股策略主要由多个成长股策略组成,研究顾问根据自身多年对成长股的基本面研究设计了独有的成长股筛选指标。辅助以价值股策略,以应对市场风格切换及平滑波动。选时策略主要是趋势演化模型,通过对趋势自我强化程度进行测量,找出均值回归边界并划分市场阶段。选时策略的设计目的并不是为了做波段,而是降低在牛市部分阶段跑输指数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