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汇智之中证金牛量化对冲FOF1期

(880242)集合理财FOF
1.1676 -0.01%-0.0001
单位净值 [2018-09-28]
1.1676
累计净值 [2018-09-28]
  • 最近一月:-1.18%
  • 最近一季:-7.49%
  • 最近半年:-5.27%
  • 今年以来:-6.01%
  • 最近一年:4.12%
  • 最近两年:2.66%
  • 最近三年:7.45%
  • 成立以来:16.76%
  • 成立日期:2015-05-20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招商证券资管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招商汇智之中证金牛量化对冲FOF1期 基金全称 招商汇智之中证金牛量化对冲FOF1期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880242 成立日期 2015-05-20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FOF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
投资目标 在控制和分散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实现组合资产长期稳定增值。
投资风格 限额特定理财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投资范围包括国内依法发行的证券投资基金、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基金管理公司特定多个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及基金管理公司子公司特定多个客户资产管理计划等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发行的金融产品;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经备案的投资于证券市场的契约型私募基金。【合同变更2016-07-18】
投资策略 1.资产配置策略 研究顾问将根据宏观环境分析、投资风格风险收益分析、投资风格相关性分析、管理人风格许价、管理人业绩评价、管理人业绩相关性分析等多种因素对资产配置方案进行决策,形成资产配置策略,追求投资组合稳健的投资收益和较低的业绩波动。 2,基金类资产投资策略 研究顾问基于金牛奖多年的评选经验及专业跟踪调研,优选市场上的基金类资产。研究顾问根据资产配笠方案并结合具体签金投资标的构建投资组合,通过分散化投资严格控制组合收益的波动性,追求获取长期稳定收益。 3、现金类管理工具投资策略 本计划以严谨的市场价值分析为基础,采用稳健的投资组合策略,通过对现金类管理工具的组合操作,在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同时,追求稳定的当期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