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质押宝2号

(880900)集合理财混合型
1.1884 -0.02%-0.0002
单位净值 [2017-01-04]
1.1884
累计净值 [2017-01-04]
  • 最近一月:2.25%
  • 最近一季:3.43%
  • 最近半年:5.21%
  • 今年以来:0.05%
  • 最近一年:9.18%
  • 最近两年:18.03%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18.84%
  • 成立日期:2014-12-01
  • 基金经理:吴少博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招商证券资管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招商证券质押宝2号 基金全称 招商证券质押宝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880900 成立日期 2014-12-01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吴少博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1、优先级份额开放期安排 开放期安排由管理人根据本集合计划的运作情况在集合计划存续期间灵活设置并确定,于委托人参与当次开放期之前由管理人披露,并披露集合计划优先级份额的期限分类(3个月1期、2期等,6个月1期、2期等,以此类推)。 本集合计划可以设置多个开放日,在开放日委托人可参与本计划。委托人在某个开放日参与的计划份额,必须符合管理人在指定网站或《管理合同》约定的其他形式披露的该份额开放日的参与条件与参与安排,参与条件与参与安排主要包括份额分类情况、份额代码、参与规模、运作期、预期收益率等。 委托人某个开放日参与的计划份额的对应退出日为该笔份额参与申请日起满一个运作期的对日;若该日为非工作日或后续月份实际不存在对日的,则退出日顺延至下一工作日。 2、风险级份额开放期安排 管理人可以在推广时或特定开放期参与本集合计划风险级份额。管理人有权灵活设置风险级份额特定开放期。 在满足《管理合同》约定自有资金退出条件的情形下,管理人可以自行安排自有资金的退出。
投资目标 --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投资范围主要为股票质押回购,也可以投资于各种现金管理类资产等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发行的金融产品,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
投资策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