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资管旭日1号

(895315)集合理财混合型
1.0814 -0.02%-0.0002
单位净值 [2016-10-17]
1.0814
累计净值 [2016-10-17]
  • 最近一月:0.86%
  • 最近一季:5.26%
  • 最近半年:---
  • 今年以来:---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8.14%
  • 成立日期:2016-05-26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长江资管旭日1号进取级 基金全称 长江资管旭日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895315 成立日期 2016-05-26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自成立日起封闭运作,不设开放期,封闭期不开放参与和退出。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资产主要投资于上市股票投资,在强调本全安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力求实现本计划资产的稳定增值。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权益类品种,包括A股股票(含新股申购)、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等;固定收益类品种,包括国债、可转换债券、短期融资券、央行票据、债券型基金、期限在7天以上的债券逆回购等;现金和现金等价物,银行存款、期限在7天以内(含7天)的债券逆回购、货币市场基金、现金等。 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集合计划投资其他品种的,资产管理人在履行合同变更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本计划的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1、股票投资策咯 本集合计划股票投资采取自上而下的分析方法。首先通过宏观经济分析和行业分析,选取行业景气度高、具有良好发展前景和趋势的行业;其次,通过对行业内上市公司的深入研究,选取具有内在发展潜力而价值被市场低估的股票。 本集合计划同时注重趋势分析,强调市场时机的选择,通过选择流动性高、风险低,具有成长潜力的股票进行分散化组合投资,尽量规避股票市场的系统性风险、牲制流动性风险和分散非系统风险。 2、债券投资策略 本计划可投资于国债、金融债、企业债等债券品种,投资主办人通过对收益率、流动性、信用风险和风险溢价等因素的综合评佑,合理分配固定收益类证券组合中投资于国债、可转换债券、短期融资券、央行票据、债券型基金等产品的比例,构造债券组合。 3、现金类投资策略 管理人通过对固定收益类和现金类管理工具的组合操作,在严格拉制风险的同时,兼具资产流动性,以追求稳定的当期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