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资管民生和惠1号优先级

(895400)集合理财混合型
1.0098 0.01%+0.0001
单位净值 [2017-08-17]
1.1164
累计净值 [2017-08-17]
  • 最近一月:0.53%
  • 最近一季:0.00%
  • 最近半年:-0.02%
  • 今年以来:0.82%
  • 最近一年:-0.11%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0.96%
  • 成立日期:2015-08-24
  • 基金经理:黄舒艺 王刚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长江资管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长江资管民生和惠1号优先级 基金全称 长江资管民生和惠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895400 成立日期 2015-08-24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王刚 黄舒艺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不设固定开放期,经优先级委托人同意后管理人可临时开放某类或某几类特定份额的退出,具体开放时间见管理人公告。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资产主要用于上市股票投资,在强调本金安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力求实现本计划资产的稳定增值。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1)权益类资产:沪、深交易所上市交易的A股股票。 (2)固定收益类资产:债券逆回购(期限7天以上)、交易所国债.金融债、公司债、可转债。 (3)现金类资产:现金及等价物(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基金、期限在7天以内(含7天)债券逆回购)。 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集合计划投资其他品种的,资产管理人在履行合同变更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本计划的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1、资产配置策略 本计划通过对高风险资产和低风险资产的合理配置,力求实现严控风险、稳健增值的目的. 2、股票投资策略 本集合计划股票投资采取自上而下的分析方法.首先通过宏观经济分析和行业分析,选取行业景气度高、具有良好发展前景和趋势的行业;其次,通过对行业内上市公司的深入研究,选取具有内在发展潜力而价值被市场低估的股票。 本集合计划同时注重趋势分析,强调市场时机的选择,通过选择流动性高、风险低、具有成长潜力的股票进行分散化组合投资,尽量规避股票市场的系统性风险、‘控制流动性风险和分散非系统性风险。 本集合计划选择股票组合的主要程序是: (1)衡量企业竞争优势的如下要素,通过定性和定量分析,筛选上市公司,形成股票初级池。 行业发展状况良好,企业处于成长阶段或成熟阶段,主营业务突出,企业盈利能力较强; 企业成长性较好,市场竞争能力强,企业经营在相对稳健的同时能够保持较高的持续成长能力,未来主营业务利润等盈利指标将继续保持较高的成长性; 企业在管理制度、产品开发、技术进步方面具有相当的核心竞争优势,有良好的市场知名度和较好的品牌效应,处于行业龙头地位; 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具备一定的规模优势和较好的抗风险能力; 企业管理层开拓进取,具备企业家素质,建立了科学的管理和组织架构; .具备良好的投资价值,市盈率、市净率低于市场平均水平。 (2)在股票初级池中,通过财务分析对企业的经营现状和经营能力做更深入的考察,形成股票二级池。 (3)利用股票内在投资价值估值模型和相对估值方法,寻找被低估的股票,形成最终的投资备选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