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资管乾坤2号B份额

(89B12B)集合理财混合型
578.1358 0.00%0.0000
单位净值 [2018-01-18]
578.1358
累计净值 [2018-01-18]
  • 最近一月:-5.64%
  • 最近一季:-15.54%
  • 最近半年:624.71%
  • 今年以来:-3.14%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57713.58%
  • 成立日期:---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长江证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长江资管乾坤2号B份额 基金全称 长江资管乾坤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B份额
基金代码 89B12B 成立日期 ---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的封闭期为计划成立之日起的15个交易日。封闭期满后,本集合计划每日开放申购赎回。委托人可在开放期内办理集合计划份额的参与和退出业务。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以特定金融产品为投资对象,在严格控制投资风险并兼顾流动性的前提下,力求获取稳健的投资收益。
投资风格 限额特定理财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投资标的是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信托”)作为受托人设立的“长安宁·兴堰投资1 号应收账款买入返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长安宁·兴堰投资1 号信托计划”,具体名称以实际成立时名称为准)。 在资金闲置时期,本计划将投资于现金类资产,包括但不限于银行活期存款、银行定期存款、协议存款、同业存款等各类存款。 长安宁·兴堰投资1 号信托计划用于受让都江堰兴堰投资有限公司依法享有的对都江堰市人民政府的应收账款债权,同时由都江堰兴堰投资有限公司承诺到期溢价回购该债权。
投资策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