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熊猫乳品员工参与创业板战略配售

(90993B)集合理财股票型
--- ------
单位净值 [---]
---
累计净值 [---]
  • 最近一月:---
  • 最近一季:---
  • 最近半年:---
  • 今年以来:---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
  • 成立日期:2020-09-04
  • 基金经理:陈先达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中信证券熊猫乳品员工参与创业板战略配售 基金全称 中信证券熊猫乳品员工参与创业板战略配售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90993B 成立日期 2020-09-04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陈先达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股票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成立后,自成立日的次日起至【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票战略配售的认购日之前,每周【一、二、四】仅开放参与不开放退出,供投资者办理参与,若遇节假日则不开放。【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战略配售的锁定期间本集合计划封闭运作,不设开放日。锁定期届满的次日起每周【一、二、四】仅开放退出不开放参与,供投资者办理退出,若遇节假日则不开放。
投资目标 本计划的投资者为参与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战略配售的发行人高级管理人员,核心员工,本计划初始投资财产主要投资于【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战略配售股票,在本计划存续期内不再买入上述股票,剩余资产进行债券逆回购,货币市场基金,银行存款等投资.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主要投资于【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的战略配售股票,债券逆回购、货币市场基金、银行存款。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集合计划投资其他品种的,管理人在履行合同变更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本计划的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