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远见11号优先级

(941176)集合理财股票型
0.8360 -1.69%-0.0142
单位净值 [2018-09-28]
0.9279
累计净值 [2018-09-28]
  • 最近一月:-4.35%
  • 最近一季:-8.51%
  • 最近半年:-18.09%
  • 今年以来:-16.85%
  • 最近一年:-18.06%
  • 最近两年:-18.13%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16.40%
  • 成立日期:---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华泰证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华泰远见11号优先级 基金全称 华泰远见11号优先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941176 成立日期 ---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股票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的各期资金运作周期由管理人提前公告确定,本集合计划首期资金运作周期为18个月,管理人应于资金运作周期届满前至少提前10个工作日内书面通知其他委托人、管理人和托管人,经另外几方全体一致书面同意,并经管理人公告之后,进入下一个资金运作周期。公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下一期资金运作周期的管理期限、优先级份额预期收益率、委托人参与退出安排等。否则本计划运作周期届满之日提前终止。 管理期限内: 1、优先级份额经管理人同意后可以参与,优先级份额参与时间及业务安排由管理人确定。 2、进取级份额经管理人同意后可以参与,进取级份额参与时问及业务安排由管理人确定。 3、进取级份额6个月内不得退出,6个月后至首期资金运作周期到期日前需退出的,在获得所有优先级份额委托人及管理人同意后,需缴纳30个自然日罚息后可退出,罚息金额按优先级份额参与本金为基数,按优先级份额预期收益率计算。 4,如本集合计划持有的标的股票处在限售期,则不允许任何委托人退出。 5、管理人办理各分级份额的参与、退出业务,办理时间、规模等均可由管理人与优先级份额持有人一协商后在在合理范围内调整确定。
投资目标 --
投资风格 限额特定理财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主要投资于国内依法发行的股票(仅限于荣之联(002642.SZ)股票),同时还可以投资于现金类资产。 委托人确认,委托人已知悉并同意本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投资内容,自行承担投资风险并处理相关纠纷。
投资策略 根据投资范围的约定,结合管理人对于标的股票的估值、未来走势等判断进行主动管理,在有效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委托人资产持续稳健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