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证资管鑫享11号

(AB5081)集合理财混合型
1.9210 -1.28%-0.0247
单位净值 [2021-05-21]
1.9210
累计净值 [2021-05-21]
  • 最近一月:-0.88%
  • 最近一季:-12.72%
  • 最近半年:-2.73%
  • 今年以来:-0.07%
  • 最近一年:29.19%
  • 最近两年:92.16%
  • 最近三年:78.37%
  • 成立以来:91.14%
  • 成立日期:2015-04-28
  • 基金经理:刘刚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兴证资管鑫享11号 基金全称 兴证资管鑫享1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AB5081 成立日期 2015-04-28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刘刚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年化收益率≤8%时,不计提业绩报酬;8<年化收益率≤20%时,计提比例为20%;年化收益率>20%时,计提比例为40%
开放日 开放参与日:本集合计划自成立之日起不定期设置开放参与日,具体开放参与日安排由管理人决定并公告。投资者可在开放参与日办理参与本集合计划的业务。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主要通过构建由权益类证券和固定收益类证券组成的现货投资组合,力争获取中长期的稳定收益。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的投资范围包括国内依法公开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一级市场申购和二级市场买卖)、银行存款、国债、金融债、公司债、企业债、证券投资基金、央行票据、中期票据(含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等经银行间交易商协会批准发行的各类债务融资工具)、短期融资券、债券正回购和逆回购、债券型基金、股票型分级基金优先级份额等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发行的金融产品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
投资策略 1、资产配置策略 在具体的资产配置过程中,本集合计划将根据风险程度和收益特征,决定本集合计划资产在股票、固定收益类产品、基金、现金等金融资产上的分布,最大限度地确保计划资产的安全提升收益。 2、股票投资策略 1)行业配置 在行业配置方面,本集合计划根据管理人对各行业中长期的发展空间、盈利前景、行业结构以及行业中可选投资标的数量及有效流通市值等要素判断,优化实现各行业权重的合理配置。 2)个股选择 本集合计划根据股票库中可选投资标的期望收益率、流动性和市场风险偏好等要素选择风险收益比最具吸引力的个股,并根据投资标的公司股价主要驱动因素的变化动态调整投资组合构成。 A、股票库的建立 本集合计划通过具有前瞻性、差异性和时效性的研究,致力于挖掘拥有可持续竞争力的、被市场低估的、具备确定成长性的优势上市公司。具体研究中,通过对公司可持续竞争力、治理结构、管理层素质、业绩成长性及确定性、估值等要素定性与定量结合综合评定,筛选出具备中长期投资价值的公司股票库。 B、选股策略 本集合计划通过对股票库中可选投资标的公司未来1-2年期望收益率、股票有效流动性、市场风险偏好等核心要素的综合比较,选择风险收益比最具吸引力的个股,并根据投资标的公司股价驱动主要因素的变化动态调整投资组合构成。 3、固定收益类品种及短期金融工具投资策略 管理人以国内外的宏观经济走势、国家的财政与货币政策方向为出发点,评估未来投资环境的变化趋势,预测财政政策、货币政策等政府宏观经济政策取向,分析金融市场资金供求状况变化趋势及结构,确定资产配置。根据对市场利率水平的变化趋势的预期,调整组合的目标久期;根据收益率曲线的变化情况,调整确定组合期限结构。分析、评估公司债的信用风险,确定是否投资。研究国民经济运行状况,货币市场及资本市场资金供求关系,以及不同时期市场投资热点,分析国债、公司债、企业债券等不同债券种类的利差水平,评定不同债券类属的相对投资价值,确定组合资产在不同债券类属之间配置比例。综合考虑利率期限结构、流动性、信用级别等因素对债券进行定价,在属性相近的债券中,选择买入相对被低估的债券,卖出相对被高估的债券,进行换券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