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理财1号

(AD0001)集合理财债券型
1.0123 ---0.0000
单位净值 [2021-05-07]
1.8073
累计净值 [2021-05-07]
  • 最近一月:-1.05%
  • 最近一季:0.53%
  • 最近半年:-4.59%
  • 今年以来:0.00%
  • 最近一年:-4.14%
  • 最近两年:4.07%
  • 最近三年:5.23%
  • 成立以来:105.57%
  • 成立日期:2009-05-22
  • 基金经理:张亚非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安信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安信理财1号 基金全称 安信理财1号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AD0001 成立日期 2009-05-22
基金总份额(亿份) --(2012-09-30) 基金规模(亿元) 3.74亿(2012-09-30)
基金管理人 安信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张亚非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债券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同期商业银行一年期法定存款税前利率
开放日 --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在力争本金安全和确保流动性的前提下,实现计划资产的保值增值。
投资风格 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的投资范围包括固定收益类金融产品(包括国内依法发行的公司债(包括公开和非公开发行的)、国债、金融债、企业债(包括公开和非公开发行的)、项目收益债、专项债券、可转债、央行票据、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可交换债券、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中小企业私募债、并购重组私募债、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型基金)、债券回购、保证收益及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申购新股、流动性良好的现金类产品(银行存款、到期日在1年以内的政府债券、货币市场基金、期限七天以内的债券逆回购等)及法律法规允许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投资策略 根据对宏观经济形势、货币政策、行业及企业盈利和信用状况、债券市场供求关系等的动态分析,在限定的投资范围内,决定债券类资产和现金类资产的配置比例,并跟踪影响资产配置策略的各种因素的变化,定期对各类资产配置比例进行动态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