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薪月益1月2期

(D70003)集合理财债券型
1.0000 ---0.0000
单位净值 [2020-08-11]
1.0000
累计净值 [2020-08-11]
  • 最近一月:---
  • 最近一季:---
  • 最近半年:---
  • 今年以来:---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
  • 成立日期:2014-06-17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西藏同信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日薪月益1月2期 基金全称 西藏同信证券如意稳健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优先级第2期
基金代码 D70003 成立日期 2014-06-17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西藏同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西藏同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债券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3.5%
开放日 --
投资目标 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实现集合计划资产的长期稳健的总回报。
投资风格 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投资品种包括但不限于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国债、金融债券、央行票据、企业债券、公司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等经银行间交易商协会批准发行的各类债务融资工具、资产支持证券、资产支持受益凭证等资产证券化产品、可分离交易债券、可交换债券、可转换债券、创业板私募债、中小企业私募债券、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货币市场基金、债券逆回购、商业银行理财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等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发行的金融产品、银行存款等金融工具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集合计划投资的其他投资品种。 本集合计划可以参与融资融券交易,也可以将其持有的证券作为融券标的证券出借给证券金融公司。 本集合计划可参与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质权人登记为管理人,并委托参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证券公司负责交易申报、盯市、违约处置等事宜。 本集合计划可参与新股申购业务。
投资策略 l、基金投资策略 (1)根据波动率进行配置结合自上而下的宏观资产配置策略 本集合计划采用"风险平价"的投资思想,对于波动率较高的资产或策略降低该类资产或策略的投资比例,对于波动率较低的资产或策略增加其在组合中的投资比例:同时本集合计划根据经济的宏观环境和市场的微观环境,研究在特定市场环境下适合的大类资产和投资策略,对适合当下环境的资产和策略提高配置比例以增强收益,对不适合的资产和投资策略降低配置比例以规避特定资产风险。 (2)自下而上的投资策略选择机制 本集合计划充分利用研发的投资管理人数据库,选择适合的投资管理人合作,并对投资管理人进行尽职调查,确保投资管理人可以为委托人创造长期超越市场的相对收益。 (3)定期的再平衡策略 本集合计划定期对策略配置进行分析,对于不适合当前环境的策略以及未能获得超额收益的策略或基金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