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证券华融盈诚A

(D83021)集合理财混合型
1.0339 0.02%+0.0002
单位净值 [2017-09-08]
1.0339
累计净值 [2017-09-08]
  • 最近一月:0.56%
  • 最近一季:1.68%
  • 最近半年:-3.11%
  • 今年以来:-1.96%
  • 最近一年:0.06%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3.39%
  • 成立日期:2016-03-09
  • 基金经理:罗嗣红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华龙证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华龙证券华融盈诚A 基金全称 华龙证券华融盈诚A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D83021 成立日期 2016-03-09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
基金经理 罗嗣红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原则上不设置开放期,,存续期内不办理投资者的推广、设立活动,具体时间见管理人公告。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以投资国内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的非公开发行股票(定向增发)为主,闲置资金也可技资于固定收益类金融资产。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实现集合计划资产获取长期稳定投资收益的目标。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投资范围主要为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投资标的为滨江集团(002244)非公开发行股票(以下统称“标的股票”);也可投资于二级市场股票及现金管理类资产:包括现金,存款,通知存款,同业存单,到期日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债券逆回购,货币市场基金;商业银行理财计划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
投资策略 1、大类资产配置策略 在大类资产配置层面,本集合计划的资产配置范围包括国内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的非公开发行股票和固定收益类金融资产,资产配置以国内证券交易所上市 公司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为主,其他资产的配置用于控制风险和增加本集合计划的流动性。 本集合计划综合考虑宏观经济发展情况,资本市场运行环境和资金情况,在规范范围内合理确定各类资产的配置比例,并根据各类别资产的风险收益特征,动态调整各类别资产的技资比例,以控制或规避投资风险,提高资产配置效率。 2、定向增发投资策略 本集合计划基于自上而下的技资主题分析框架,通过对经济发展过程中的制度性、结构性或周期性趋势的研究和分析,挖掘升值空间较大的上市公司定向增发项目进行投资,并与限售锁定期过后择机在二级市场或大宗交易平台卖出,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获取超额投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