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永瑞一年封闭式债券A

(017790)公募混合型
1.0236 0.06%+0.0006
单位净值 [2024-02-19]
1.0236
累计净值 [2024-02-19]
       
净值估算 [2024-02-27   ]
  • 最近一月:0.55%
  • 最近一季:1.11%
  • 最近半年:1.44%
  • 今年以来:0.86%
  • 最近一年:2.36%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2.36%
  • 成立日期:2023-02-15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
  • 申购状态:可以申购
  • 最新规模:---
  • 投资风格:
  • 管理公司:鹏华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鹏华永瑞一年封闭式债券A 基金全称 鹏华永瑞一年封闭式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17790 成立日期 2023-02-15
基金总份额(亿份) --(2023-12-31) 基金规模(亿元) 115.64亿(2023-12-31)
基金管理人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投资目标 本基金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获得长期稳定的投资收益。
投资风格 --
投资范围 本基金投资于债券(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交易的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券、企业债券、公司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融、超短期融资券、次级债券、政府机构债券、地方政府债券、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债券)、资产支持债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包括协议存款、定期存款等)、同业存单、货币市场工具、国债期货以及经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需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本基金不投资于股票,因可持有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转股形成的股票,应当在其可上市交易后的10个交易日内卖出。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资产配置策略 本基金将通过跟踪考量通常的宏观经济变量(包括GDP增长率、CPI走势、M2的绝对水平和增长率、利率水平与走势等)以及各项国家政策(包括财政、货币、税收、汇率政策等)来判断经济周期目前的位置以及未来将发展的方向,在此基础上对各大类资产的风险和预期收益率进行分析评估,制定封闭期内采用摊余成本法估值的固定收益类资产、不采用摊余成本法估值的固定收益类资产、现金等大类资产之间的配置比例、调整原则和调整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