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紫金2号

(940002)集合理财FOF
1.7048 -0.32%-0.0055
单位净值 [2021-06-04]
2.9068
累计净值 [2021-06-04]
  • 最近一月:3.69%
  • 最近一季:3.50%
  • 最近半年:1.92%
  • 今年以来:0.02%
  • 最近一年:34.31%
  • 最近两年:101.98%
  • 最近三年:61.44%
  • 成立以来:291.42%
  • 成立日期:2006-08-07
  • 基金经理:王婧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华泰紫金2号 基金全称 华泰紫金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940002 成立日期 2006-08-07
基金总份额(亿份) --(2012-09-30) 基金规模(亿元) 5.18亿(2012-09-30)
基金管理人 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王婧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FOF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一年期定期储蓄存款利率(税后)
开放日 --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以证券投资基金为主要投资对象,在有效控制风险和保持充分流动性的前提下,力争在本集合计划运作期间,实现集合计划资产的稳定增值。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公开发行的各类证券投资基金、新股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主要投资范围为: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和封闭式证券投资基金;现金类资产,包括银行存款、银行票据、货币市场基金和债券逆回购等;申购的新股。
投资策略 1、资产配置策略 2、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投资策略 (1)股票型和混合型开放式基金投资策略 ① 构建备选基金池 ② 构建核心基金池 ③ 构建基金投资组合 ④ 基金组合的监控和动态调整 (2)封闭式基金投资策略 3、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策略 4、央行票据和逆回购投资策略 5、新股申购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