棣栭〉 鏀跨粡 鐮旀姤 澶存潯 鍏憡
鏁版嵁 鍑鍊 浼板 璇勭骇 闆疯揪
閫夊熀骞冲彴 姣旇緝
闂瘖
浠i攢 瑙嗛
闆嗗悎鐞嗚储 鏂板熀 閲嶄粨 绛栫暐 瑙嗙偣
璺紨 鍩洪噾澶у 璐㈢粡瑙嗛
甯愭埛 璇婃柇鍒嗘瀽 鍚嶅涓撴爮
杞欢 鍏嶈垂杞欢 鑱氳储鐗 鍩洪噾澶у笀
绀惧尯 澶ц瘽鍩洪噾 濂楀埄 鐪肩晫
鍩洪噾鏁版嵁鏌ヨ:
查看历史页面:
股票型基金前5名
名称周涨幅
银华锐进4.07%
国投瑞银瑞和小康3.83%
国投瑞银瑞福进取3.65%
国联安双禧中证100B3.47%
鹏华价值优势3.06%

混合型基金前5名
名称周涨幅
华富价值增长3.26%
华商领先企业2.86%
融通行业景气2.67%
诺德主题灵活配置2.66%
广发大盘2.64%

债券型基金前5名
名称周涨幅
博时稳定价值A1.42%
博时稳定价值B1.34%
招商安心收益1.26%
海富通稳健添利A1.05%
海富通稳健添利C0.96%

保本型基金前5名
名称周涨幅
南方恒元保本0.70%
交银保本0.37%
南方避险增值0.21%
国泰金鹿保本增值2期0.20%
银华保本增值0.14%

上周市场总结

    本周A股只有三个交易日,但股指实现了三连阳,一路上攻不仅站稳3000点而且创出反弹新高。由于清明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央行宣布再次加息0.25个百分点。市场此前一周已对此有所反映,因此本周股指在利空出尽之后大幅上扬,其中上周跌幅较多的中小板和创业板也在触底之后逐渐反弹。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反弹,金融、煤炭、有色对股指的拉动作用最强,三个板块也是涨幅靠前。但是中小板和创业板依旧下跌,二八现象继续延续,沪指收盘站上3000点整数关口。周四,沪深两市双双上涨,但是深市强于沪市,由于今天金融板块整体较为低迷,所以沪指难以有大的表现,不过深成指在一些大盘股的拉动下表现强势,并且今天的中小板和创业板也非常给力,实现了触底反弹,一些前期的热点板块如水泥、水利建设表现较佳。周五,两市继续高歌猛进,并且盘面个股普涨,热点明确,赚钱效应明显。两市在有色金属、新能源汽车两个热点行业的带动下表现的比较活跃。沪指还创出了今年反弹新高3031终上证指数收报3030.02点,全周累计上涨2.11%,周成交量为4815.6亿;深成指报收于13036.23点,周涨幅为2.65%;周成交量为3050.9亿。中小板指数反弹了0.90%,创业板反弹0.40%,沪深两市日均成交量为2622.2亿元,比上周略微减少。本周表现相对较好的行业板块主要有水泥、有色金属、物资外贸、黄金、化工、券商等行业,出现下跌的行业板块主要有酿酒、环保、塑料制品、玻璃等。本周债券市场国债企债指数双双上涨,国债指数本周上涨了0.06%,报收于127.71点,由于加息的缘故国债的吸引力下降,成交量大幅减少;企债指数报收144.82点,全周小幅上涨0.09%,股指持续上涨带动了企债成交量的放大。目前两个指数的均线系统还是保持的较好,如果后市出现破位现象,投资者应尽量减少债券基金的投资。

表 1:A股各指数上周表现

名称(代码)

全周涨跌幅

名称(代码)

全周涨跌幅

上证综指(999999)

 2.11%

深证成指(399001)

 2.65%

沪深300 (399300)

 2.46%

中证500 (399905)

 1.65%

深证100 (399004)

 2.54%

中小板指(399005)

 0.90%

基金指数(000011)

 1.53%

基金指数(399305)

 0.66%

国债指数(000012)

 0.06%

企债指数(000013)

 0.09%

(数据来源:易天富基金研究中心、易天富基金分析系统www.etf88.com)

本周全球股指继续良性反弹,不过美国三个股指上涨乏力,虽然道琼斯工业指数创出了两年多来的新高,但纳斯达克指数和标准普尔指数双双下跌。欧洲股市表现稳健,由于葡萄牙全额发售其10亿欧元债券,股市人气受到提振。但欧洲央行本周宣布加息0.25个百分点,显示出欧洲面临的通胀压力已经到了无法容忍的地步。亚洲方面,本周表现最好的是香港恒生指数,上涨了2.50%,韩国汉城指数创出了历史新高,其他亚洲股指继续反弹。从技术形态看,外围各国股市的走势都还可以,没有特别大的利空出现的话将延续上升趋势。不过本周黄金和油价均创出新高,黄金期货价格周五报收于每盎司1474.10美元,创历史最高收盘价。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112.79美元,也是两年多来的新高,原油价格的上涨将加剧全球通胀的恶化,带动化工、资源品等价格的上涨。从风险角度看,未来新兴市场面临的通胀压力将高于发达地区,因而股指的波动幅度也会加剧。

2:全球重要指数上周表现

名称

全周涨跌幅

名称

全周涨跌幅

道琼斯工业指数

0.03%

纳斯达克指数

-0.33%

标准普尔500指数

-0.32%

英国富时100指数

0.52%

法国CAC40指数

0.18%

德国DAX指数

0.52%

台湾加权指数

2.18%

香港恒生指数

2.50%

日经225指数

0.62%

澳大利亚普通股指数

1.46%

韩国汉城指数

0.33%

新加坡指数

2.14%

(数据来源:易天富基金研究中心、易天富基金分析系统www.etf88.com)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