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福鑫灵活配置混合C

(002106)公募混合型
1.2793 2.16%+0.0276
单位净值 [2024-04-29]
1.2793
累计净值 [2024-04-29]
       
净值估算 [2024-04-29   ]
  • 最近一月:-2.23%
  • 最近一季:19.91%
  • 最近半年:-18.63%
  • 今年以来:-9.38%
  • 最近一年:-37.20%
  • 最近两年:-20.75%
  • 最近三年:-21.58%
  • 成立以来:25.68%
  • 成立日期:2015-11-16
  • 基金经理:吴昊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0.14亿
  • 申购状态:可以申购
  • 最新规模:1.25亿元
  • 投资风格:灵活配置型
  • 管理公司:德邦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德邦福鑫灵活配置混合C 基金全称 德邦福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2106 成立日期 2015-11-16
基金总份额(亿份) 0.14亿(2023-12-31) 基金规模(亿元) 1.25亿(2023-12-31)
基金管理人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吴昊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0 最低赎回份额(份) 0
基金比较基准 60%×沪深300指数收益率+40%×中债综合全价指数收益率
投资目标 本基金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对不同类别资产的优化配置,分享中国经济快速持续增长的成果,力求为投资者实现长期稳健的超额收益。
投资风格 灵活配置型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创业板、存托凭证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或注册上市的股票)、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下允许投资的规定范围内的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港股通标的股票”)、债券(包括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公开发行的次级债、地方政府债券、中期票据、可转换债券(含分离交易可转债)、短期融资券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债券)、资产支持证券、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债券回购、股指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资产配置策略 本基金根据对经济周期和市场走势的判断,在权益类资产、固定收益类资产之间进行相对灵活的配置,并适当借用金融衍生品的投资来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本基金战略性资产类别配置的决策将从经济运行周期的变动,判断市场利率水平、通货膨胀率、货币供应量、盈利变化等因素对证券市场的影响,分析类别资产的预期风险收益特征,通过战略资产配置决策确定基金资产在各大类资产类别间的比例,并参照投资组合风险评估报告,积极、主动地确定权益类资产、固定收益类资产和现金等种类资产的配置比例并时行实时动态调整。本基金同时还将基于经济结构调整过程中的动态变化,通过策略性资产配置把握市场时机,力争实现投资组合的收益最大化。 本基金将基于国内外宏观经济、货币政策、资本市场环境等因素,主动判断市场时机,对股票资产进行积极灵活配置。具体而言,本基金将根据股票市场估值水平来决定股票资产的配置比例。 上月末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300指数市净率P/B在过去10年每日市净率P/B中的分位 本月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配置比例限制(S) 5%分位(含)以下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