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永达中短债6个月定开债券C

(002505)公募混合型
1.0661 0.03%+0.0003
单位净值 [2024-04-18]
1.5002
累计净值 [2024-04-18]
       
净值估算 [2024-04-18   ]
  • 最近一月:0.41%
  • 最近一季:3.92%
  • 最近半年:6.03%
  • 今年以来:4.91%
  • 最近一年:-2.08%
  • 最近两年:-8.53%
  • 最近三年:1.09%
  • 成立以来:50.02%
  • 成立日期:2016-04-13
  • 基金经理:戴钢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0.41亿
  • 申购状态:不可申购
  • 最新规模:0.88亿元
  • 投资风格:
  • 管理公司:鹏华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鹏华永达中短债6个月定开债券C 基金全称 鹏华永达中短债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2505 成立日期 2016-04-13
基金总份额(亿份) 0.41亿(2023-12-31) 基金规模(亿元) 0.88亿(2023-12-31)
基金管理人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戴钢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0 最低赎回份额(份) 0
基金比较基准 沪深300指数收益率×55%+中证综合债指数收益率×45%
投资目标 本基金在严格控制风险和保持较高流动性的基础上,重点投资中短期债券,力求获得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
投资风格 --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主要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债、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央行票据、地方政府债、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次级债、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同业存单、银行存款、国债期货等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本基金不投资于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也不投资于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资产配置策略 本基金将通过跟踪考量通常的宏观经济变量(包括GDP增长率、CPI走势、M2的绝对水平和增长率、利率水平与走势等)以及各项国家政策(包括财政、货币、税收、汇率政策等)来判断经济周期目前的位置以及未来将发展的方向,在此基础上对各大类资产的风险和预期收益率进行分析评估,制定债券、现金等大类资产之间的配置比例、调整原则和调整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