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中债3-5年政策性金融债A

(010520)公募债券型指数型
1.0038 -0.14%-0.0014
单位净值 [2023-01-13]
1.0088
累计净值 [2023-01-13]
       
净值估算 [2023-01-13   ]
  • 最近一月:-0.68%
  • 最近一季:-2.50%
  • 最近半年:-2.73%
  • 今年以来:-0.74%
  • 最近一年:-1.69%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0.88%
  • 成立日期:2021-06-29
  • 基金经理:唐丁祥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0.00亿
  • 申购状态:可以申购
  • 最新规模:0.04亿元
  • 投资风格:
  • 管理公司:兴业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兴业中债3-5年政策性金融债A 基金全称 兴业中债3-5年政策性金融债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10520 成立日期 2021-06-29
基金总份额(亿份) --(2022-12-31) 基金规模(亿元) 0.06亿(2022-12-31)
基金管理人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唐丁祥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债券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投资目标 紧密跟踪标的指数,追求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的最小化。在正常市场情况下,本基金力争追求日均跟踪偏离度的绝对值不超过0.3%,年化跟踪误差控制在3%以内。
投资风格 --
投资范围 本基金主要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债券和备选成份债券。为更好地实现基金的投资目标,本基金会少量投资于其他债券(含国债、政策性金融债、央行票据)、债券回购、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 本基金不投资股票。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本基金为指数型基金,采用抽样复制方法为主,选取标的指数成份券和备选成份券中流动性较好的债券,构造与标的指数风险收益特征相似的资产组合,以实现对标的指数的有效跟踪。 资产配置策略 本基金以追求标的指数长期增长的稳定收益为宗旨,在降低跟踪误差和控制流动性风险的双重约束下构建指数化的投资组合。本基金投资于待偿期为3-5年(含)的标的指数成份券和备选成份券的比例不低于本基金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