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科汇灵活配置混合

(110012)公募混合型
2.2280 -0.22%-0.0050
单位净值 [2024-04-18]
7.1680
累计净值 [2024-04-18]
       
净值估算 [2024-04-18   ]
  • 最近一月:-2.41%
  • 最近一季:2.53%
  • 最近半年:-2.54%
  • 今年以来:-2.96%
  • 最近一年:-13.04%
  • 最近两年:-4.75%
  • 最近三年:1.33%
  • 成立以来:---
  • 成立日期:2008-10-09
  • 基金经理:杨嘉文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8.41亿
  • 申购状态:可以申购
  • 最新规模:21.08亿元
  • 投资风格:激进配置型
  • 管理公司:易方达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易方达科汇灵活配置混合 基金全称 易方达科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110012 成立日期 2008-10-09
基金总份额(亿份) --(2023-12-31) 基金规模(亿元) 17.54亿(2023-12-31)
基金管理人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杨嘉文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10
基金比较基准 沪深300价值指数收益率*60%+中债总指数收益率*40%
投资目标 本基金通过投资于价值型股票和固定收益品种,追求基金资产的持续稳健增值。
投资风格 激进配置型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债券、权证、资产支持证券、货币市场工具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它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1、 资产配置策略 本基金基于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宏观及市场分析,进行战术性资产配置,确定组合中股票、债券、货币市场工具及其他金融工具的比例,追求更高收益,回避市场风险。 在资产配置中,本基金主要考虑(1)宏观经济因素,包括GDP增长率及其构成、CPI、市场利率水平变化、货币政策等,以判断经济周期对市场的影响;(2)微观经济因素,包括各行业主要企业的盈利变化情况及其盈利预期;(3)市场因素,包括股票及债券市场的涨跌、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大类资产的预期收益率水平及其历史比较、市场资金供求关系及其变化;(4)政策因素,与证券市场密切相关的各种政策出台对市场的影响等。 2、 股票投资策略 本基金应用“易方达价值股评价模型”,通过价值股评价指标,包括市净率、预期市销率、预期市盈率等指标,从公司的备选库中筛选出价值股评价指标位居前2/3的公司进入本基金的备选库。如果由于股价、企业的收入及收益预期、价值股评价指标的排名情况发生较大变化,基金持有的股票已不在本基金的备选库中,基金需在半年内进行调整。 3、固定收益品种的投资策略 4、衍生产品投资策略 权证为本基金辅助性投资工具,投资原则为有利于基金资产增值、控制下跌风险、实现保值和锁定收益。 本基金将关注国内金融衍生产品的推出情况,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允许基金投资该衍生工具,本基金将制定与本基金投资目标的相适应的投资策略,在充分评估衍生产品的风险和收益的基础上,谨慎地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