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上证180公司治理联接

(519686)公募股票型指数型ETF联接
1.5840 0.57%+0.0091
单位净值 [2024-04-24]
1.5840
累计净值 [2024-04-24]
       
净值估算 [2024-04-24   ]
  • 最近一月:2.39%
  • 最近一季:9.39%
  • 最近半年:6.67%
  • 今年以来:7.54%
  • 最近一年:1.93%
  • 最近两年:4.07%
  • 最近三年:-3.88%
  • 成立以来:58.40%
  • 成立日期:2009-09-29
  • 基金经理:邵文婷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1.50亿
  • 申购状态:可以申购
  • 最新规模:2.21亿元
  • 投资风格:股票型
  • 管理公司:交银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交银上证180公司治理联接 基金全称 交银施罗德上证180公司治理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
基金代码 519686 成立日期 2009-09-29
基金总份额(亿份) 1.50亿(2023-12-31) 基金规模(亿元) 2.21亿(2023-12-31)
基金管理人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邵文婷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股票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1
基金比较基准 180治理×95%+银行活期存款税后收益率×5%
投资目标 紧密跟踪标的指数,追求跟踪偏离度与跟踪误差最小化。
投资风格 股票型
投资范围 本基金以目标ETF、标的指数成份股(含存托凭证)、备选成份股(含存托凭证)为主要投资对象,把全部或接近全部的基金资产用于跟踪标的指数的表现,正常情况下投资于目标ETF的资产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基金持有的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其中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和应收申购款等。此外,为更好地实现投资目标,本基金也可少量投资于新股(含存托凭证)、债券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它金融工具。
投资策略 本基金通过把全部或接近全部的基金资产投资于目标ETF、标的指数成份股和备选成份股进行被动式指数化投资,正常情况下投资于目标ETF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 本基金投资于目标ETF的方式以申购和赎回为主,但在目标ETF二级市场流动性较好的情况下,为了更好地实现本基金的投资目标,减小与标的指数的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也可以通过二级市场交易买卖目标ETF。 除流动性管理所需以外,本基金对于目标ETF以外的证券投资均进行被动式指数化投资。 本基金投资存托凭证的策略依照境内上市交易的股票投资策略执行。 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日后允许本基金投资的其他品种(如股指期货等),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