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赢信1号优先级

(851002)集合理财混合型
1.0253 0.01%+0.0001
单位净值 [2013-07-23]
1.0253
累计净值 [2013-07-23]
  • 最近一月:0.40%
  • 最近一季:1.25%
  • 最近半年:---
  • 今年以来:---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2.53%
  • 成立日期:2013-01-24
  • 基金经理:王昭锋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上海海通证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海通赢信1号优先级 基金全称 海通赢信1号限额特定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851002 成立日期 2013-01-24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王昭锋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开放日 --
投资目标 在控制和分散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实现组合资产长期稳定增值。
投资风格 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投资范围为国内依法发行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国债、央行票据、短期融资券、债券回购、债券型和货币型证券投资基金,以及具有固定收益特征的分级股票型和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优先级份额、银行存款、现金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金融工具或投资品种。
投资策略 本集合计划主要投资于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并通过现金管理策略提高资金运用效率。 l、集合信托投资策略 在明细资产配置上,首先根据明细资产的剩余期限、资产信用等级、流动性指标决定是否纳入组合;其次,根据个别品种的收益率与剩余期限的配比,对照现产品的收益要求决定是否纳入组合;最后,根据个别品种的流动性指标决定投资总量。 2、现金管理策略 对计划资产未投资于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部分,通过投资于固定收益类和现金类资产提高资金运用效率,实现对计划收益补充、增厚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