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中锐量化1号优先级

(851007)集合理财股票型
1.0899 0.21%+0.0023
单位净值 [2014-10-10]
1.0899
累计净值 [2014-10-10]
  • 最近一月:0.42%
  • 最近一季:1.39%
  • 最近半年:2.82%
  • 今年以来:4.41%
  • 最近一年:5.81%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8.99%
  • 成立日期:2013-04-12
  • 基金经理:许志扬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上海海通证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海通中锐量化1号优先级 基金全称 海通中锐量化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851007 成立日期 2013-04-12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许志扬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股票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本集合计划选取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上浮3%作为业绩比较基准。
开放日 --
投资目标 1)在股市具有熊市末期特征时(量化标准),买入债券及转债,持有低市盈率股票及具风险补偿类股票,并使用回购操作及较低权重期指对冲操作减低资金成本及市场风险。 跟进策略:若转债和股票盈利幅度达到目标后(量化标准),动态调整转债持仓或进行转股操作,以及调高股票(到达收益目标)持仓对应期指对冲权重。 2)在股市具有牛市初期特征时(量化标准),买入债券及转债,买入良好成长类股票,并使用回购操作及较低权重期指对冲操作减低资金成本及市场风险。 跟进策略:若转债和股票盈利幅度达到目标后(量化标准),动态调整转债持仓或进行转股操作,以及调高股票(达到收益目标)持仓对应期指对冲权重。 3)在股市具有牛市末期特征时(量化标准),转债持仓及股票持仓特点同1),并使用回购操作及较高权重期指对冲操作减低资金成本及市场风险。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的投资范围为国内依法发行的股票、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政策性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可转换债券、分离交易可转债、短期融资券、证券投资基金、资产支持证券、中期票据、银行存款、证券回购、股指期货等金融衍生品、保证收益及保本浮动收益商业银行理财计划等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发行的金融产品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
投资策略 在控制和分散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实现组合资产长期稳定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