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半年升睿远2期

(852203)集合理财股票型
1.1297 ---0.0000
单位净值 [2023-01-17]
1.1297
累计净值 [2023-01-17]
  • 最近一月:---
  • 最近一季:---
  • 最近半年:---
  • 今年以来:---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12.97%
  • 成立日期:2013-05-27
  • 基金经理:包振华 胡倩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上海海通证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海通半年升睿远2期 基金全称 海通半年升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睿远2期
基金代码 852203 成立日期 2013-05-27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
基金经理 包振华 胡倩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股票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指管理人为委托人办理参与或退出各期睿系列业务的时期。每期睿系列的建仓期之前的开放期内,管理人不收取管理费。在各期睿系列开放期的首日,委托人以拟申购的睿远X期或睿丰X期份额当日单位净值参与。在开放期的末日,管理人对睿远X期及睿丰X期份额单位净值折算为1.00元,且若睿远(睿丰)X期份额数大于睿丰(睿远)X期份额数,则对超出的睿远(睿丰)X期份额按照参与的"时间优先"原则进行强制退出。 委托人在此同意管理人保留对本集合计划各期睿系列的规模合理控制的权利,在各期睿系列达到一定规模后,管理人可向委托人公告后在该期睿系列的开放期内不再接受参与。 本集合计划管理人有权设置临时开放期,为委托人办理参与/退出业务,具体业务办理时间以管理人指定网站公告为准。
投资目标 在控制和分散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实现组合资产长期稳定增值。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计划投资范围主要为国内依法发行的国债、地方政府债、央行票据、金融债、政策性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可转换债券、分离交易可转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含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等经银行间交易商协会批准发行的各类债务融资工具)、中小企业私募债、证券回购、资产支持证券、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分级的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优先级份额、银行存款、现金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金融工具或投资品种。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集合计划投资其他品种的,资产管理人在履行合同变更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本计划的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