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阳光集结号套利宝一期

(861005)集合理财混合型
1.0920 0.18%+0.0020
单位净值 [2021-01-19]
1.6920
累计净值 [2021-01-19]
  • 最近一月:1.49%
  • 最近一季:1.49%
  • 最近半年:1.49%
  • 今年以来:0.01%
  • 最近一年:1.49%
  • 最近两年:1.83%
  • 最近三年:4.60%
  • 成立以来:73.82%
  • 成立日期:2013-06-27
  • 基金经理:李聚华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上海光大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光大阳光集结号套利宝一期 基金全称 光大阳光集结号套利宝一期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861005 成立日期 2013-06-27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上海光大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李聚华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税后1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
开放日 --
投资目标 实现客户资产的稳健增值,追求绝对收益。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的投资范围主要包括权益类资产、固定收益类资产、现金类资产,股指期货等金融衍生品等证券期货交易所交易的投资品种,证券公司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等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发行的金融产品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固定收益类资产包括商业银行理财计划、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等; 其他类资产包括集合信托计划、基金公司/基金子公司“一对多”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证券公司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等;本集合计划可以参与证券回购,但是参与证券回购融资资金金额不得超过该计划资产净值40%,中国证监会另有规定的除外。
投资策略 多因子策略 利用多因子策略研究框架,找到优质股票的共性(比如低估值、高成长、超预期、盈利稳定等),筛选出能持续稳定跑赢沪深 300 指数的股票组合,并利用多种风险控制技术优化投资组合的收益与风险,在可控的风险承受范围内获取高额收益。多因子策略收益来自两方面,一是 Alpha收益,即股票组合相对于沪深300 指数的超额收益,源于多因子模型优秀的选股能力;二是展期收益,即股指期货空头逐月展期获得的基差收益,源于股指期货公允价值与沪深 300 指数的价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