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金管家睿福2号

(870031)集合理财混合型
1.1806 -0.04%-0.0005
单位净值 [2021-05-20]
1.2306
累计净值 [2021-05-20]
  • 最近一月:2.95%
  • 最近一季:-6.60%
  • 最近半年:0.49%
  • 今年以来:-0.08%
  • 最近一年:22.49%
  • 最近两年:65.26%
  • 最近三年:42.76%
  • 成立以来:18.07%
  • 成立日期:2015-04-07
  • 基金经理:龚贵林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广发金管家睿福2号 基金全称 广发金管家睿福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870031 成立日期 2015-04-07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龚贵林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
投资目标 在经济增长模式转型过程中受惠于政策扶持及社会需求旺盛的、具有持续高速成长潜力的、能够创造价值的优秀上市公司。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投资范围包括国内依法发行的股票、债券、证券投资基金、央行票据、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等金融衍生品、保证收益及保本浮动收益商业银行理财计划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本计划可以参与融资融券交易,也可以将其持有的股票作为融券标的证券出借给证券金融公司。本计划可以投资于经监管机构认可的基金公司及基金子公司发行的" 一对多"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
投资策略 根据价值型投资和成长型投资的不同决策要求,制定不同的投资策略。价值型投资主要针对处于成熟期的大型蓝筹企业,评判的标准更多的用股息率、市净率等指标。而成长型投资则主要针对处于高速增长阶段的中小型公司,主要参考指标是成长率PEG、市销比、市值比率等等。致力于寻找未来可以长大的优秀公司,这类公司在成长的过程中,能够给投资带来持续的超额盈利,能够分享这类公司在发展中的持续放大的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