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资管海大投资2号优先级

(876436)集合理财混合型
1.0869 0.02%+0.0002
单位净值 [2016-05-05]
1.0869
累计净值 [2016-05-05]
  • 最近一月:0.56%
  • 最近一季:1.73%
  • 最近半年:3.56%
  • 今年以来:2.44%
  • 最近一年:7.43%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8.69%
  • 成立日期:2015-03-10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广发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广发资管海大投资2号优先级 基金全称 广发资管海大投资2号优先级A份额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876436 成立日期 2015-03-10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
投资目标 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的约定,本集合计划通过主动管理,投资“员工持股计划”约定的股票“海大集团”。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投资范围包括国内依法发行的股票(仅投资海大集团股票(002311.SZ))、债券逆回购、现金、银行存款(包括同业存款、协议存款、大额存单)。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委托财产投资其他品种,资产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l、资产配置策略 管理人将综合分析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经济周期、货币政策周期及投资时钟等因素,比较分析各类资产的估值水平,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的约定进行主动管理,灵活配置相关资产。 2、股票投资策略 管理人将积极研究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价值,结合基本面、资金面、技术面的分析,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的约定进行主动管理,努力为委托人谋求收益,实现委托人资产持续稳健增值。 3、基金选择策略 我们将在大类资产配置策略的基础上,积极配置相关基金。同时通过广发资管的基金评价系统对基金管理公司及其管理的基金的评价,坚持从研究基金价值入手,采用定性分析与定量分析相结合的方法,按照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原则,选择优质基金或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4、现金类资产策略 管理人将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规定,通过对现金类管理工具的组合 操作,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同时,考虑流动性、利率水平及期限结构方面,实现稳健投资,追求稳定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