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多添富12号X类32天(87728Q)

(87728Q)集合理财债券型
--- ------
单位净值 [---]
---
累计净值 [---]
  • 最近一月:---
  • 最近一季:---
  • 最近半年:---
  • 今年以来:---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
  • 成立日期:2017-06-30
  • 基金经理:满莉 陈翔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广发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广发多添富12号X类32天(87728Q) 基金全称 广发多添富1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87728Q 成立日期 2017-06-30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满莉 陈翔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债券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3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5.80%
开放日 X类集合计划份额,管理人有权选择其运作周期结束后续期或自动终止。如管理人不续期,则X类份额运作周期结束后自动退出;如管理人续期,X类份额持有人可以在运作周期结束时选择退出或转换为其他类份额,若X类份额持有人未在运作周期结束时退出或转换,则默认自动参与到该X类下一个运作周期,按新一个运作周期的业绩基准确定计算收益。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通过对金融工具的积极投资,在有效控制投资风险基础上,力争获得高于业绩基准的投资回报。
投资风格 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计划主要投资于债券(包括但不限于:国债、地方政府债券、央行票据、金融债券、企业债券、公司债券、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公开发行的各类债务融资工具(包括但不限于短期融资券(含超短融)、中期票据、项目收益票据等)及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可分离债券、可转换债券等)、利率远期、利率互换、资产支持证券、证券回购、证券逆回购、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含债券分级基金)、分级基金的优先级份额、保本基金、以申购新股为主要投资策略的基金、现金、银行存款、存单、同业存单、可转让存单、证券公司资产管理计划、商业银行理财计划(含银行资产管理计划)、基金公司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收益凭证等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发行的金融产品;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 本集合计划不直接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但可以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或增发新股,并可以持有因可转债转股所形成的股票、因所持股票所派发的权证以及因投资可分离债券而产生的权证等,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其他非固定收益类品种(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因上述原因持有的股票和权证等资产,本集合计划应在其可交易之日起的30个交易日内卖出。 如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集合计划投资其他品种,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本集合计划的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