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超越理财东湖3号进取级

(893032)集合理财混合型
1.0452 0.00%0.0000
单位净值 [2016-02-29]
1.0452
累计净值 [2016-02-29]
  • 最近一月:0.62%
  • 最近一季:-49.07%
  • 最近半年:-63.12%
  • 今年以来:-51.15%
  • 最近一年:-4.22%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4.52%
  • 成立日期:2014-10-31
  • 基金经理:叶颂涛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长江资管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长江超越理财东湖3号进取级 基金全称 长江证券超越理财东湖3号进取级份额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893032 成立日期 2014-10-31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叶颂涛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本集合计划的业绩比较基准(年化)为[5.36]%
开放日 --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主要投资于国内证券交易所上市的A 股股票的非公开发行股票,未参与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计划资产可投资于基金、债券、现金和现金等价物等其他品种,力争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实现集合计划资产的稳定增值。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主要投资于国内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非公开发行A 股股票(定向增发)。未参与定向增发的集合计划资产可投资于基金(含股票型开放式基金、混合型开放式基金、封闭式基金、ETF、LOF 等)、债券(含国债、金融债、公司债、企业债、可转换债券、短期融资券、央行票据、资产支持受益凭证、债券型基金、债券逆回购)、现金和现金等价物(含银行存款、3 个月内到期的国债和央行票据、期限在7 天以内(含7 天)的债券逆回购、货币市场基金、现金)等法律法规允许集合计划投资的品种。 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集合计划投资其他品种的,资产管理人在履行合同变更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本计划的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本集合计划采取自上而下的分析方法,首先通过宏观经济分析和行业分析,选取行业景气度高、具有良好发展前景和趋势的行业;其次,通过实地调研等方式对行业内上市公司进行全面和深入研究的基础上,挖掘升值空间较大的A股股票的定向增发项目进行投资,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求获取长期超额收益。 为保护本集合计划全体委托人的利益,尤其是优先级委托人的利益,本集合计划特别设置了警戒线和风险线等风险控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