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超越理财宝11号

(895201)集合理财债券型
2.7797 0.00%0.0000
单位净值 [2015-07-24]
2.7797
累计净值 [2015-07-24]
  • 最近一月:-0.86%
  • 最近一季:22.98%
  • 最近半年:81.87%
  • 今年以来:86.32%
  • 最近一年:177.94%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177.97%
  • 成立日期:2014-07-22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长江证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长江超越理财宝11号 基金全称 长江证券超越理财宝1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895201 成立日期 2014-07-22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债券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封闭运作,不设开放期,但在符合合同约定的条件下,管理人可临时开放进取级申购追加资金。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主要用于上市股票投资,在强调本金安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 力求实现本计划资产的稳定增值。
投资风格 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投资范围为中国证监会允许集合计划投资的金融产品: 权益类金 融产品,包括股票、股票型开放式基金、混合型开放式基金、封闭式基金、ETF、 LOF 等;固定收益类金融产品,包括债券逆回购、分级基金的优先级等;现金和 现金等价物,包括银行存款、期限在 7 天以内(含 7 天)的债券逆回购、货币市 场基金、现金等;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合比例符合以上约定。 如因一级市场申购发生投资比例超标, 应自申购证券可交 易之日起 10 个交易日内将投资比例降至许可范围内;如因证券市场波动、证券 发行人合并、 资产管理计划规模变动等管理人之外的因素, 造成集合计划投资比 例超标,管理人应在超标发生之日起在具备交易条件的 10 个交易日内将投资比 例降至许可范围内。 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集合计划投资其他品种的, 资产管理人在履行合 同变更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本计划的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为控制风险,保护投资者利益,在计划存续期间任何一个交易日收盘后, 保 障比例低于150%时预警, 管理人将在次一交易日通知进取级份额委托人追加资金 申购进取级份额。 在计划存续期间任何一个交易日收盘后, 保障比例低于130%时止损, 管理人 将在次交易日以电话、 短信、 传真或邮件等约定的形式向进取级委托人通知 (通 知以电话接通,短信、传真或邮件发出为准) ,且无需委托人同意,管理人对计 划持有的全部证券资产进行连续的变现操作, 该止损操作是不可逆的, 直至全部 变现为止。止损变现完成后,计划提前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