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资管黄鹤9号优先级第13期

(89A813)集合理财混合型
1.0062 0.02%+0.0002
单位净值 [2016-04-21]
1.0062
累计净值 [2016-04-21]
  • 最近一月:0.42%
  • 最近一季:---
  • 最近半年:---
  • 今年以来:---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0.61%
  • 成立日期:2016-03-07
  • 基金经理:叶颂涛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长江资管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长江资管黄鹤9号优先级第13期 基金全称 长江资管黄鹤9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优先级第13期
基金代码 89A813 成立日期 2016-03-07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
基金经理 叶颂涛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合同变更】预期年化收益率即为该期份额投资周期的业绩比较基准。
开放日 1、优先份额开放期 各类别优先份额的开放期为:不滚动运作的优先份额的到期日和滚动运作的优先份额的预约退出日和到期日。不滚动运作的优先份额在到期日办理退出。滚动运作的优先份额的到期日为退出申请确认日(T日),T日只对当期到期日之前设置的预约退出日提出的退出申请进行确认,T日当日不接受退出申请。运作周期超过30天期(含30天期)的优先份额的预约退出日为T-7日至T-3日,运作周期少于30天期的优先份额的预约退出日为T-4日至T-2日。滚动运作的优先份额每期发行日一般为上一期到期日的前一个工作日(N日=T-1日),N日之前设置预约发行日(含N-6到N-1),投资者需在预约发行日和发行日提出参与申请,在N日确认参与成功后,起息日为N+2日。具体发行及见管理人发行公告。 假定N日日终当前规模=本期累计发行规模(含之前的预约发行规模)+(上期集合计划总规模-预约退出申请规模) 2、进取份额开放期 进取份额在集合计划自成立日起的每个交易日可以申请参与,管理人以自有资金参与的进取份额在持有集合计划6个月后的每个交易日可申请退出,其他类进取份额可以不定期退出,具体见管理人公告。
投资目标 本计划将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股票质押式回购、证券回购、现金类资产以及其他法律法规或政策许可投资的证券品种。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计划将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股票质押式回购、证券回购、现金类资产以及其他法律法规或政策许可投资的证券品种。
投资策略 1.资产配置策略 本集台计划将结合宏观经济周期所处阶段、货币政策的变化趋势.综合考虑市场,流动性、股票市场估值水平,进行权益类资产、固定收益类资产、股票质押式回购、证券回购、现金类资产、国内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定向增发)、新三板股票及投资于新三板市场的金融产品的灵活配故,投资比例为资产净值的0-100% 2、股票投资策略 本集合计划管理人通过多元化策略进行组合投资,稳健由高到低的选股指标包括定性产业分析、管理团队、定t财务分析、二级市场比较、股东结构、资本运作思路,根据迭股指标制定的投资组合包括高景气行业、潜力管理层、转板潜力、财务优异、稀缺标的、强势股东、并购重组,作为本计划的投资股票池。 同时.针对筛选出来的投资组合.我们将通过实地调研,来加强对公司投资价值的判断。 最后。投资经理按照本集合计划的投资决策程序精迭个股,并在权衡股票风险、收益后根据市场波动情况构建股票组合并动态调整。 3、演券投资策略 在债券组合构建方面.主要将根据对利率走势的预测、债券评级、债券的期限结构、风险结构、品种流动性高低等因素,主要投资于以下债券: (1)流动性较好的债券; 〔2)价格被低估的债券; (3)有较高当期利息收入的债券; (4)预期信用等级将得到改善导致到期收益率下降的债券; (5)可转换债券。 4、现金类投资策略 本集合计划符投资于现金、各类银行存款〔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定期存款、协议存款、同业存款等各类存款)、货币市场基金、期限在7天以内(舍7天)的债券逆回购等高流动性短期金融产品来保障资产的流动性和安全性。 5、股票质押式回购投资策略 管理人制定了标的证券迭择标准和科学的质押率。管理人将筛选标的证券流动性好、质押率低的证券标的。 从标的股票的迭择上看,根据宏观经济发展状况、经济周期、产业政策等动态分析,并结合行业景气度变化.对当前市场投资规棋做出判断。宏观经济或股票市场处于高位,则融入方项目未来回报率不达预期概率较大,同时质押股系触发预苦线的可能性也较大,应降低当前投资规模。反之,宏观经济或股票市场处于低位十则融入方项目未来回报率超出预期概率较大,同时质押股票触发预誉线的可能性也较小,应扩大当前投资规模。 从融入方来看.管理人对融入方群体进行严格管理。管理人将筛选融人方信用级别较离的股票质押回购交易,严格控制风险。同时对融入方具体财务状况、业务发展情况、所属行业等方面判断其还戮付息能力.对不具备还款付息能力的融人方请求予以拒绝。 市场资金面的变化会影响股票质押式回购的收益,管理人将积极对货币政策和资金供求判断,通过主动性管理迭择来增强产品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