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资管和谐9号优先级第32期

(89C932)集合理财混合型
1.0046 0.04%+0.0004
单位净值 [2017-05-22]
1.0046
累计净值 [2017-05-22]
  • 最近一月:0.40%
  • 最近一季:---
  • 最近半年:---
  • 今年以来:---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0.45%
  • 成立日期:2017-04-17
  • 基金经理:朱文辉 黄舒艺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长江资管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长江资管和谐9号优先级第32期 基金全称 长江资管和谐9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优先级第32期
基金代码 89C932 成立日期 2017-04-17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
基金经理 朱文辉 黄舒艺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4.65%
开放日 1、优先级份额开放期 各类别优先级份额的开放期为:不滚动运作的优先级份额的到期曰和滚动运作的优先级份额的预约退出日和到期日。 不滚动运作的优先级份额在到期日办理退出。 滚动运作的优先级份额的到期日为退出申请确认日(T日),T日只对当期到期日之前设置的预约退出日提出的退出申请进行确认,T日当日不接受退出申请。运作周期超过30天期(含30天期)的优先级份额的预约退出日为T-7日至T-3日,运作周期少于30天期的优先级份额的预约退出日为T-4日至T-2日。 滚动运作的优先级份额每期发行日一般为上一期到期日的前一个工作日(N日=T-l日),N日之前设置预约发行日(含N-6到N-l),投资者需在预约发行日和发行日提出参与申请,在N日确认参与成功后,起息日为N+2日。具体发行及见管理人发行公告。 2、进取级份额开放期 管理人以自有资金参与的进取份额在持有集合计划6个月后的每个交易日可申请退出,其他类进取级份额不定期开放申赎,具体时间见管理人公告。
投资目标 --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计划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股票质押式回购、证券回购、现金类资产以及其他法律法规或政策许可投资的证券品种。
投资策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