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资管东湖15号优先级第10期

(89D210)集合理财股票型
1.0705 0.01%+0.0001
单位净值 [2017-10-11]
1.0705
累计净值 [2017-10-11]
  • 最近一月:0.47%
  • 最近一季:1.47%
  • 最近半年:2.94%
  • 今年以来:4.65%
  • 最近一年:6.04%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7.03%
  • 成立日期:2016-08-16
  • 基金经理:黄舒艺 王刚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长江资管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长江资管东湖15号优先级第10期 基金全称 长江资管东湖15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优先级第10期
基金代码 89D210 成立日期 2016-08-16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
基金经理 王刚 黄舒艺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股票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6.10%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不定期开放参与和退出,具体见管理人公告。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主要投资于国内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非公开发行A未参与定向增发。未参与定向增发的集合计划资产可投资于股票(伽伟股份(代码:300317))、现金和实现集合计划资产的现金等价物,在控制投资风险前提下,努力为委托人谋求收益,长期稳定增值。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主要投资于国内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珈伟股份定向增发)。未参与定向增发的集合计划资产可投资于股票(珈伟股份(代码:300317))现金和现金等价物(含银行存款、期限在7天以内(含7天)的债券逆回购、货币市场基金、现金)等法律法规允许集合计划投资的品种。 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集合计划投资其他品种的,资产管理人在履行合同变更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本计划的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1、资产配置策略 本集合计划将结合宏观经济周期所处阶段、货币政策的变化趋势,综合考虑市场流动性、股票市场估值水平,进行定向增发、现金和现金等价物的灵活配置,投资比例为资产净值的0-100%。 2、定向增发投资策略 本集合计划采取自上而下的分析方法,首先通过宏观经济分析和行业分析,选取行业景气度高、具有良好发展前景和趋势的行业;其次,通过实地调研等方式对行业内上市公司进行全面和深入研究的基础上,挖掘升值空间较大的A股股票的定向增发项日进行投资,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求获取长期超额收益。 为保护本集合计划全体委托人的利益,尤其是优先级委托人的利益,本集合计划特别设置了预警线等风险控制措施。 3、现金类投资策略 管理人通过对固定收益类和现金类管理工具的组合操作,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同时,兼具资产流动性,以追求稳定的当期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