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中银1号6个月1期

(941173)集合理财股票型
1.0015 0.11%+0.0011
单位净值 [2016-09-29]
1.0220
累计净值 [2016-09-29]
  • 最近一月:-0.99%
  • 最近一季:-0.02%
  • 最近半年:---
  • 今年以来:---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0.15%
  • 成立日期:2016-05-12
  • 基金经理:张驰飞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华泰证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华泰证券中银1号6个月1期 基金全称 华泰证券中银1号优先级6个月1期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941173 成立日期 2016-05-12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
基金经理 张驰飞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股票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1)优先级份额开放期安排 开放期安排由管理人根据本集合计划的运作情况在集合计划存续期间灵活设置并确定,于当次开放参与之前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由管理人在指定网站上披露,并披露本次发行的期限分类(3个月1期、2期等,6个月1期、2期等,以此类推)。 本集合计划可以设置多个开放日,在开放日委托人可参与本集合计划。委托人在某个开放日参与的计划份额,必须符合管理人在指定网站上披露的该份额对应开放日的参与条件与参与安排,参与条件与参与安排包括但不限于产品分类情况、份额代码、参与规模、参与上限与下限、运作期、对应的退出日、预期收益率等。 委托人某个开放日参与的计划份额对应的退出日为该笔份额参与申请日起满一个运作期的对日;若该日为非工作日或后续月份实际不存在对日的,则退出日顺延至下一工作日,具体以管理人公告为准。 当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融入方发起提前或延期购回申请的,导致委托人不能按上述条款按时退出时,按本合同五、(二)、9“集合计划退出日的提前或延后”。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主要投资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以及具有良好流动性的现金管理类资产,在控制投资风险前提下,努力为委托人谋求收益,实现集合计划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投资范围主要为股票质押式回购,也可以投资于各种现金管理类资产等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发行的金融产品,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
投资策略 1、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投资策略 (1)标的股票准入标准 1)质押率:主板股票不超过50%;中小板股票不超过40%;创止板上市公司 的股票不超过30%; 2)履约保障比例:预警线不低于160%;平仓线不低于140%; 3)集中度:单一股票通过本资管计划融资余额不得超过流通股本的15%。 (2)标的殷票禁入标准 1)ST或*ST类股票;被交易所实行特别处理的殷票;暂停上市或进入退市 整理期的股票;未完成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 2)最近一年度净利润亏损(扣除非经常损益)的股票和已经预亏的股票(当 年上百公司资产重组、基本面出现改善的除外); 3)公司最近一年有重大违规行为,被监管机构、交易所等公开处罚、谴责 或调查;公司财务报告有重大问题被会计事务所出具非标准的无保留意见;公司存在潜在退市风险的股票; 4)近两年有逾期、欠息等不良信用记录或不利于正常经营的重大诉讼事项 的股票; 5)集中度过高的股票,如质押数量超过该上市公司流通股本15%的股票可视为集中度过高; 6)流通市值小,交投不活跃的股票:如总市值低于10亿可视为流通市值小; 7)不具有管理人认为的拒绝接受质押的其他风险,不具有交易所和监管机 构要求禁止的其它情形。3)以上关于股票质押回购交易投资策略的标准或要求均仅为每笔股票质 押回购业务初始交易时的选择标准或要求,其不适用于该笔股票质押回购初始交易完成后的情形。如融入方资质优良或提供增信、超额质押等措施,管理人将适当放宽以上原则性要求。 2、现金管理类资产投资策略 本计划以严谨的市场价值分析为基础,采用稳健的投资组合策略,通过对现金管理类金融品种的组合操作,在保持本金的安全性与资产流动性的同时,追求稳定的当期收益。通过合理有效分配本计划的现金流,保持投资组合的流动性,满足本计划投资运作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