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智飞生物1号优先级

(941178)集合理财股票型
1.0000 -9.22%-0.0922
单位净值 [2017-12-22]
1.0000
累计净值 [2017-12-22]
  • 最近一月:-8.93%
  • 最近一季:-8.03%
  • 最近半年:-6.71%
  • 今年以来:-4.04%
  • 最近一年:-3.93%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
  • 成立日期:2016-04-27
  • 基金经理:唐春生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华泰证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华泰智飞生物1号优先级 基金全称 华泰智飞生物1号优先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941178 成立日期 2016-04-27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
基金经理 唐春生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股票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1、优先级A份额经管理人同意后可以参与,优先级A份额参与时间及业务安排由管理人确定并提前公告。 2、如本集合计划持有的标的股票处在限售期,则不允许任何委托人退出。次级委托人在限售期期满后至本集合计划管理期限到期日前需退出的,在获得所有优先级A份额委托人及管理人同意后,可以退出。 3、管理人办理各分级份额的参与业务,办理时间、规模等均由管理人提前公告。
投资目标 --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主要投资于国内依法发行的股票(仅限于智飞生物(300122.SZ)股票),同时还可以投资于现金类资产。
投资策略 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的约定,结合管理人对于标的股票的估值、未来走势等判断进行主动管理,在有效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委托人资产持续稳健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