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君享新三板

(952079)集合理财混合型
1.0120 ---0.0000
单位净值 [2017-11-03]
1.0120
累计净值 [2017-11-03]
  • 最近一月:-0.69%
  • 最近一季:-1.36%
  • 最近半年:-0.10%
  • 今年以来:0.00%
  • 最近一年:-0.20%
  • 最近两年:2.12%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1.20%
  • 成立日期:2015-05-06
  • 基金经理:陈义进 李鹏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国泰君安君享新三板 基金全称 国泰君安君享新三板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952079 成立日期 2015-05-06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陈义进 李鹏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成立满两年开放一次,其后每满一年开放一次。 本集合计划首个开放日为集合计划成立之日起存续满两年的成立日期对应月日(如遇节假日,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其后,集合计划每满一年的成立日期对应月日(如遇节假日,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均为开放日。管理人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增加特别开放日,并提前两个工作日在管理人网站公告。
投资目标 紧跟中国经济转型和创新型中小企业的蓬勃发展,投资于具有发展潜力的新三板市场。兼顾风险控制、流动性以及新三板优质企业的巨大成长性,为投资者提供一个能够分享中国经济转型、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快速发展、新三板市场制度红利的机会。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将主要投资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挂牌的股票、国内依法公开发行上市的股票、基金、各种固定收益产品、债券逆回购、证券公司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商业银行理财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银行存款等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发行的金融产品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 其中,股票投资范围为新三板股票、国内依法公开发行的A股(包括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买卖);基金投资范围包括开放式基金、交易所上市的封闭式证券投资基金和LOF、ETF(不含场内ETF申赎)等;固定收益产品包括新债申购、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企业债(含可转债)、公司债、短期融资券、可分离交易债券、可交换债券等
投资策略 本集合计划的主要投资对象为资产管理计划的投资对象主要为在新三板(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市场转让的股票及在沪深交易所交易的符合国家政策导向、产业转型方向上市公司股票。投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参与新股发行、参与定增与大宗交易、二级市场交易等。 1. 资产配置策略 在具体的资产配置过程中,本集合计划将根据风险程度和收益特征,决定本集合计划资产在新三板、A股股票、基金、债券、现金等金融资产上的分布,并进行动态配比以规避系统性风险的影响,最大限度地确保计划资产的安全提升收益。 2. 股票投资策略 1)行业配置 在行业配置方面,本集合计划根据管理人对各行业中长期的发展空间、盈利前景、行业结构以及行业中可选投资标的数量及有效流通市值等要素判断,优化实现各行业权重的合理配置。 2)个股选择 本集合计划根据股票库中可选投资标的期望收益率、流动性和市场风险偏好等要素选择风险收益比最具吸引力的个股,并根据投资标的公司股价主要驱动因素的变化动态调整投资组合构成。 A、股票库的建立 本集合计划通过具有前瞻性、差异性和时效性的研究,致力于挖掘拥有可持续竞争力的、被市场低估的、具备确定成长性的优势上市公司。具体研究中,通过对公司可持续竞争力、治理结构、管理层素质、业绩成长性及确定性、估值等要素定性与定量结合综合评定,筛选出具备中长期投资价值的公司股票库。 B、选股策略 本集合计划通过对股票库中可选投资标的公司未来1-2年期望收益率、股票有效流动性、市场风险偏好等核心要素的综合比较,选择风险收益比最具吸引力的个股,并根据投资标的公司股价驱动主要因素的变化动态调整投资组合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