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持续增长混合H

(960011)公募混合型
0.2670 -0.67%-0.0018
单位净值 [2024-04-19]
0.6351
累计净值 [2024-04-19]
       
净值估算 [2024-04-19   ]
  • 最近一月:-3.47%
  • 最近一季:0.72%
  • 最近半年:0.00%
  • 今年以来:-7.20%
  • 最近一年:-22.65%
  • 最近两年:0.00%
  • 最近三年:-45.95%
  • 成立以来:---
  • 成立日期:2015-09-24
  • 基金经理:王睿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0.17亿
  • 申购状态:不可申购
  • 最新规模:17.04亿元
  • 投资风格:激进配置型
  • 管理公司:中银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中银持续增长混合H 基金全称 中银持续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960011 成立日期 2015-09-24
基金总份额(亿份) --(2023-12-31) 基金规模(亿元) 14.02亿(2023-12-31)
基金管理人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钱亚风云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0 最低赎回份额(份) 0
基金比较基准 中证800指数收益率*80%+中债综合指数收益率*20%
投资目标 着重考虑具有可持续增长性的上市公司,努力为投资者实现中、长期资本增值的目标。
投资风格 激进配置型
投资范围 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存托凭证、债券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主要投资对象为有增长前景且具备可持续性潜力的股票。
投资策略 本基金采取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的主动投资管理策略,将定性与定量分析贯穿于公司价值评估、投资组合构建以及组合风险管理的全过程之中。 本基金资产类别配置的决策将借助中国银行和贝莱德投资管理宏观量化经济分析的研究成果,从经济运行周期的变动,判断市场利率水平、通货膨胀率、货币供应量、盈利变化等因素对证券市场的影响,分析类别资产的预期风险收益特征,通过战略资产配置决策确定基金资产在各大类资产类别间的比例,并参照定期编制的投资组合风险评估报告及相关数量分析模型,适度调整资产配置比例。 本基金同时还将基于经济结构调整过程中的动态变化,通过策略性资产配置把握市场时机,力争实现投资组合的收益最大化。 投资组合中股票资产及存托凭证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净资产的60%;投资于可持续增长的上市公司的股票及存托凭证占全部股票及存托凭证市值的比例不低于80%;现金类资产、债券资产及回购比例符合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 股票选择 本基金借助数量模型从盈利增长性角度进行股票初步筛选,并运用评级系统对公司增长的可持续性进行评估。综合以上结果后,再从基本面对股票进行更深入的分析和估值,构建投资组合。 存托凭证投资策略 本基金投资存托凭证的策略依照上述境内上市交易的股票投资策略执行。 现金管理 在现金管理上,基金经理通过对未来现金流的预测进行现金预算管理,及时满足本基金运作中的流动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