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证券稳健资本一号12期A6M-2

(A40741)集合理财债券型
--- ------
单位净值 [---]
---
累计净值 [---]
  • 最近一月:---
  • 最近一季:---
  • 最近半年:---
  • 今年以来:---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
  • 成立日期:2016-09-06
  • 基金经理:姜杰特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平安证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平安证券稳健资本一号12期A6M-2 基金全称 平安稳健资本一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2015)
基金代码 A40741 成立日期 2016-09-06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姜杰特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债券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5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本期集合计划的投资周期为7天(7D)、14天(14D)、1个月(1M)、2个月(2M)、3个月(3M)、6个月(6M)以及其他不定期等期限。具体发行安排以管理人公告为准。管理人有权暂停某类份额申购,如暂停某类份额申购的,则管理人参照本公告约定为该类份额在最近一个收益权益期届满日办理自动退出(无需委托人提出申请,自动退出)。 管理人有权发行多期7天(7D)、14天(14D)、1个月(1M)、2个月(2M)、3个月(3M)、6个月(6M)以及其他不定期等期限产品,实际发行日等要素以管理人公告为准。每期产品发行前以及每期产品开放日前管理人将提前在管理人指定网站公告到期日、本收益权益期的业绩比较基准、参与安排及参与规模上限等(募集期参与的,管理人在募集期前公告首个收益权益期的到期日、参与安排及参与规模上限等),具体以管理人当期公告为准。如在开放日委托人不退出,则其持有的份额按照管理人公告的业绩比较基准在下一收益权益期享有收益。如参与退出份额的确认日为节假日,则按照管理人公告处理。
投资目标 多元化固定收益资产配臵,运用稳健的债券投资策略以获取目标市场上涨的收益,并通过平安证券专业的投研能力,获取目标市场的超额回报.
投资风格 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期集合计划可投资于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公司债、企业债、熊猫债、地方政府债、短期融资券、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证券投资基金、中期票据(含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资产支持证券优先级、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债券逆回购、债券正回购、股指期货、国债期货等金融衍生品、保证收益及保本浮动收益商业银行理财计划、银行存款、存单、现金以及其他法律法规或政策许可投资的固定收益证券品种。 本期集合计划可以参与融资融券交易,也可以将其持有的证券作为融券标的证券出借给证券金融公司。 本计划可参与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
投资策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