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银万国灵通睿富6号1期

(A50244)集合理财混合型
1.2610 26.10%+0.3291
单位净值 [2015-09-23]
1.2610
累计净值 [2015-09-23]
  • 最近一月:---
  • 最近一季:---
  • 最近半年:---
  • 今年以来:---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26.10%
  • 成立日期:2015-02-02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申银万国灵通睿富6号1期 基金全称 申银万国灵通睿富6号1期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A50244 成立日期 2015-02-02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
投资目标 以有预期收益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基金子公司特定多个客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等为主要投资对象,在以资产安全性为优先考虑的前提下,争取获取风险控制下更高的稳健收益。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的投资范围包括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基金、商业银行理财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基金子公司特定多个客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等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发行的金融产品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本集合计划不投资于各类权益类资产。
投资策略 1.资产配置策略 首先,深入分析国内外宏观经济走势、社会资金运动及各项宏观经济政策对金融市场特别是货币市场的影响,密切关注市场资金面松紧变化,把握市场利率走势,合理确定集合计划的规模、投资标的以及预期年化收益率。 其次,根据本集合计划固定投资周期的期限要求,将集合资产在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基金、商业银行理财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基金子公司特定多个客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等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发行的金融产品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等资产间进行合理配置,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尽可能提高集合计划的收益。 2.银行存款投资策略 密切关注SI-IIBOR利率、央行公开市场操作等反映资金面变化的指标,观测市场对于未来利率走势的预期,把握利率的波动趋势,作为存款利率的定价依据。 关注特殊时点的日历效应,特别是季末、年中和年末等特殊时点及国庆、春节等节日时点,由于银行贷存比考核、备付率等指标考核、理财产品集中募集、备付准备等各因素干扰,同业资金在机构间的周转需求扩大将推升利率水平,管理人力求抓住此时利率大幅上浮对集合计划收益产生的作用。 管理人综合考虑存款银行的资本充足率、风控、资质、信用等核心指标,参照各银行净资本、存款规模、存贷比率、流动比例等因素以及银行报价的利率水平,确定集合计划的存款银行及规模上限。 管理人将采取分散化银行存款策略,并确定各类银行存款上限,分散投资于不同银行,减小流动性冲击对银行存款划拨和收益影响。 3,货币市场基金、商业银行理财计划投资策略 管理人在充分考虑货币市场基金、商业银行理财计划收益率、流动性、规模及风险的基础上,优先选择资产规模大、赎回到账速度快、收益率较高的产品。通过建立产品备选池,灵活调整投资组合中的投资品种及投资比例,在保证投资组合流动性的基础上,实现投资增值。 4、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基金子公司特定多个客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投资策略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基金子公司特定多个客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具有信用风险可控,流动性低及预期收益率稳定等特点,本集合计划将通过对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基金子公司特定多个客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管理人情况、风险控制及交易主体等各方面因素做详尽研究,争取为委托人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获得预期的收益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