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宏源长乐8号A

(A50445)集合理财债券型
1.0212 0.01%+0.0001
单位净值 [2019-06-18]
1.1170
累计净值 [2019-06-18]
  • 最近一月:0.37%
  • 最近一季:1.07%
  • 最近半年:-0.01%
  • 今年以来:1.97%
  • 最近一年:0.24%
  • 最近两年:0.24%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2.11%
  • 成立日期:2016-07-07
  • 基金经理:王鑫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申万宏源证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申万宏源长乐8号A 基金全称 申万宏源长乐8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A份额
基金代码 A50445 成立日期 2016-07-07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
基金经理 王鑫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债券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原则上每年12月20日开放一次,具体以管理人公告为准。
投资目标 本计划主要投资于货币、债券和固定收益产品市场, 注重资产配置的灵活性,秉持严谨的风险把控管理,力求实现投资组合的稳健增值, 为投资者提供安全可靠的理财工具。
投资风格 限定性
投资范围 固定收益类资产以及现金类资产,并将投资范围分为I 类投资范围和II 类投资范围。I 类投资范围:包括现金、银行存款、国债、地方政府债、政策性金融债、中央银行票据、债券逆回购、货币市场基金、金融债、金融机构发行的各类债务融资工具、主体及债项信用评级不低于AA 的公司债券、企业债券、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资产支持证券、资产支持票据、项目收益票据等资产。 II 类投资范围:包括同业存款、主体及债项信用评级不低于AA 的可转债、可交换债、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私募公司债、非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及企业债券、无固定到期日的债券等;如因监管政策变化导致本集合计划无法投资于上述投资品种的,管理人将按照监管要求进行妥善处理,并无需承担任何赔偿责任。
投资策略 本计划将结合对宏观经济运行、金融市场运行、资金流动格局、收益率曲线形态等各方丽的分析,合理安排组合期限结构,积极选择投资工具,采取主动性投资策略和精细化的操作手法。 (1)债券投资策略 在债券投资组合方面,在综合分析宏观、货币政策的基础上,采取久期管理和风险管理相结合的投资策略.在组合具体构造和调整上,综合运用久期调整、收益率曲线形变预测、信用利差和信用风险管理、回购套利等组合管理于段进行日常管理. 在资产配置和仓位选择时,通过考虑宏观、微观经济因素,市场因素、政策囚索等因素,确定各大类资产的合理战术资产配置比例,并在大类资产配置比例确定后, 制定行业的选择方向和债券建仓及调整策略。 在个券选择方面,综合运用利率预期、收益率曲线估值、信用风险分析、流动性分析等方法来评估个券投资价值,并根据不同债券板块之间的相对投资价值分析,增持价值被相对低估的债券板块,减持价值被相对高估的职权板块。 同时, 重点关注利率预期策略下符合久期设定市围的债券,有较高借用等级、良好流动性的债券,资信状况良好、未来信用评级趋于稳定或有较大改善的企业发行的债券, 公司基本面良好,具备良好的成长空间与潜力,转股溢价率和投资溢价率合理、有一定下行保护的可转债等债券。 在不同市场环境和时期,将对宏观经济、政策形势及市场走势进行分析预测,契合宏观环境变化,通过合理配置债券组合久期、杠杆和结构以提高组合收益率,对资产配置采取不同应对策略,动态调整,以I民大限度的降低组合风险,提高收益。 投资于金融债、企业(公司)债、中期票据的债券主体及锁项信用评级AA级及以上,其中投资于短期融资券的主体评级不低于AA,债项借用评级不低于A-l级. 可交换、可转换债券:首先确保债券的债性安全,原则上投资可转锁的主体及债项信用评级为AA 及以上.资产管理人在投资于此类品种前,应事前征得资产委托人的同意。 非公开发行债券、金融机构次级债、无固定到期日的债券等固定收益类工具原则上要求主体及由债项信用评级为AA及以上。资产管理人在投资于此类品种前,应事前征得资产委托人的同意。 投资于同业存款、大额可转让存单的发行银行外部评级为AA及以上. (2) 基金投资策略 货币市场基金对基金公司整体规模、管理能力以及本货币基金管理规模、业绩综合考虑,原则上选取规模、近期业组i 均在市场平均水平以上的货币基金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