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宏源证券稳赢7号

(A5R012)集合理财债券型
1.1478 0.02%+0.0002
单位净值 [2021-01-05]
1.1478
累计净值 [2021-01-05]
  • 最近一月:0.13%
  • 最近一季:0.13%
  • 最近半年:1.58%
  • 今年以来:0.00%
  • 最近一年:1.58%
  • 最近两年:0.17%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1.58%
  • 成立日期:2018-03-16
  • 基金经理:杨泽鑫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申万宏源证券稳赢7号 基金全称 申万宏源证券稳赢7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A5R012 成立日期 2018-03-16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杨泽鑫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债券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4.60%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不定期开放申购,定期开放赎回退出.非开放期均为封闭期,封闭期内不接受参与,退出等业务.
投资目标 在控制风险的基础上,追求较高的当期收益和总回报.
投资风格 限定性
投资范围 1)固定收益品种:国债、地方政府债、央行票据、金融债、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企业债券、公司债券、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金融机构次级债、债券正回购、债券基金、分级基金A类份额、资产支持证券(包括但不限于ABS、信贷资产支持票据(ABN)、收益凭证等)等各类在银行间和交易所市场挂牌交易的标准化固定收益类金融产品。其中:(1)除短期融资券以外的信用类债券(中期票据、企业债、次级债、混合资本债等)的债项评级在AA(含)以上;企业债债项评级在AA(含)以上;公司债债项评级在AA+(含)以上;投资银行间市场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评级不低于AA+;(2)短期融资券债项评级为A-1级,主体评级在AA(含)以上; 2)货币市场工具:包括但不限于现金、银行存款、同业存单、债券逆回购、货币基金、期货保证金存款(仅用于投资银行存款)等。 3)以上述资产为投资标的的基金子公司一对多专项资产管理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证券公司资产管理计划、保险资产管理计划等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4)债券正回购。
投资策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