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汇盈债券优选X51类

(A60251)集合理财债券型
--- ------
单位净值 [---]
---
累计净值 [---]
  • 最近一月:---
  • 最近一季:---
  • 最近半年:---
  • 今年以来:---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
  • 成立日期:2017-03-20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中金财富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中投汇盈债券优选X51类 基金全称 中投汇盈债券优选集合资产管理计划(2016)
基金代码 A60251 成立日期 2017-03-20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债券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5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4.35%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自成立之日起六个月后的前5个工作日为首次开放期,首次开放期结束之日起每3个月开放一次,开放日为每3个月的最后5个工作日。在开放期内,委托人可申请参与或者退出本集合计划,集合计划按规定限制或暂停赎回的情况除外。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在控制风险和保障流动性的前提下,通过积极主动的投资管理,力争实现集合计划的长期稳定增值。
投资风格 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投资于债券类金融工具和非债券类金融工具及法律、法规允许集合计划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债券类金融工具主要包括公司债、企业债、上市公司股东可交换公司债券、可转债(含可分离交易可转债)、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债券逆回购等固定收益品种。 在满足债券投资比例要求的基础上,本集合计划可以投资于非债券类金融工具,包括一级市场的新股申购或增发新股、因可转债转股所形成的股票、因持仓股票所派发或因投资可分离债券而产生的权证、二级市场股票、证券投资基金以及法律法规允许投资的其他非债券类品种。 为了满足流动性需求,本计划将投资于时间短、流动性高、变现成本低的现金类资产,包括期限在1年以内的政府债券、准现金等高流动性的短期金融工具。
投资策略 1.资产配置 2.公司债投资策略 3.其他债券投资策略 4.股票投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