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融信17号

(AF1073)集合理财其他
1.0023 -1.99%-0.0199
单位净值 [2017-12-22]
1.1781
累计净值 [2017-12-22]
  • 最近一月:-1.50%
  • 最近一季:---
  • 最近半年:-0.83%
  • 今年以来:-0.00%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0.23%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0.23%
  • 成立日期:2015-12-22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东北融信17号 基金全称 东北证券融信17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AF1073 成立日期 2015-12-22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其他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开放期安排由管理人根据本集合计划的运作情况在集合计划存续期间灵活设置并确定,于当次开放参与之前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由管理人在指定网站上披露。管理人可以根据情况宣布提前结束或延期结束。开放期的具体日期以管理人公告为准。
投资目标 在充分考虑集合计划投资安全的基础上,以基金子公司发行的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一对多)为投资对象,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为集合计划份额持有人争取获取更高的稳健投资收益。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将主要投资于大成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大成创新资本”)发行的“大成创新资本-景利47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 (一对多)(下称“专项计划”)项下的专项计划份额(具体以大成创新资本-景利47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约定为准),该专项计划资金用于向兴义市信恒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放委托贷款。闲置资金可投资于银行存款。
投资策略 1、资产配置策略 本集合计划资产将主要配置于大成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发行的大成创新资本-景利47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一对多),剩余资金以银行存款形式进行现金管理。 2、基金子公司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投资策略 本集合计划将通过对基金子公司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一对多)的管理人情况、风险控制及交易主体等各方面因素做详尽研究,争取为投资者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获得预期的收益率。 3、现金类管理工具投资策略 本集合计划将投资于各类银行存款(包括但不限于同业存款、协议存款、通知存款、活期存款、一年以内(含一年)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等)来保障资产的安全性和流动性。 4、大成创新资本-景利47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简介 专项计划的管理人为大成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由大成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设立大成创新资本-景利47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一对多),该专项计划资金用于向兴义市信恒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放委托贷款。大成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由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国人保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于2013年10月25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其中: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出资5200万元,持股比例52%;人保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出资4800万元,持股比例48%。大成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平台,负责管理合格特定个人和机构投资者的委托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