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金惠泰禾南京

(B60505)集合理财混合型
1.0392 3.36%+0.0349
单位净值 [2017-12-19]
1.0687
累计净值 [2017-12-19]
  • 最近一月:3.36%
  • 最近一季:3.36%
  • 最近半年:3.36%
  • 今年以来:0.07%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6.97%
  • 成立日期:2016-12-20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浙江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浙商金惠泰禾南京 基金全称 浙商金惠泰禾南京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B60505 成立日期 2016-12-20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浙江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5.8%/年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在存续期内不安排开放期。存续期内不办理委托人发起的参与和退出申请。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主要投资于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力争实现集合计划资产的稳定增值。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浙商·汇业34号泰禾院子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现金类资产(包括现金、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基金等)
投资策略 本集合计划除现金类资产(包括现金、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基金等)外将单一投资浙金·汇业34号泰禾院子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本集合计划由计划管理人与受托人(浙商金汇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浙 金·汇业34号泰禾院子集合资金下言托合同及对其的任何修订和补充,为达到本集合计划的投资目的,将集合计划资金委托给受托人并加入该信托计划。受托人以信托计划资金向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放信托货款,资金用于南京吉庆房地产有限公司的南京院子项目建设。资款金额为人民币50,000万元整(实际贷款金额以借款凭证或借据记载金额为准),货款 可分期发放,每期货款期限不超过12个月。每期货款届满6个月后,泰禾集团役份有限公司可提前还款。信托贷款由黄其森、泰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