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金惠圆融乐享1号

(B60730)集合理财混合型
1.0000 ---0.0000
单位净值 [2018-08-10]
1.0525
累计净值 [2018-08-10]
  • 最近一月:---
  • 最近一季:2.66%
  • 最近半年:2.66%
  • 今年以来:0.03%
  • 最近一年:2.66%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5.31%
  • 成立日期:2017-05-15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浙江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浙商金惠圆融乐享1号 基金全称 浙商金惠圆融乐享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B60730 成立日期 2017-05-15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浙江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5%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自成立之日起满6个计划月度后的首2个连续工作日为首个开放期;之后每满6个计划月度后的首2个连续工作日为后续开放期,若开放期遇法定节假日、休息日等则自动顺延。其中,委托人在开放期的第1个工作日可申请参与或退出集合计划,在开放期的第2个工作日仅可申请参与但不可申请退出集合计划。 集合计划每个结算周期为(1)集合计划成立日(含)至第1个开放期的首个工作日(含)的期间(2)集合计划第1个开放期的第2工作日(含)至集合计划下一开放期的第1个工作日(含)的期间,依此类推。
投资目标 以固定收益类品种为主要投资对象,以资产安全性为前提,通过科学合理的资产配置、期限判断与信用分析,为投资者提供稳定的投资回报。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计划主要投资于中国境内依法发行的各类债券,包括但不限于国债、地方政府债、央行票据、金融债(政策性银行债券、商业银行债券、非银行金融机构债券、特种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含长期限含权中期票据)、可分离交易债券、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等银行间交易商协会批准发行的各类债务融资工具、资产支持票据、资产支持证券(资产支持受益凭证)、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和现金、银行存款(包括活期存款和定期存款、协议存款)、货币市场基金、债券逆回购、债券正回购、分级基金优先份额以及股票质押式回购、同业存单、证券公司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基金公司专户资产管理计划、基金子公司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商业银行理财计划(含银行资产管理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等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发行的金融产品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本集合计划不主动投资于二级市场股票,但可以持有因投资可分离交易债券而产生的权证等,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其他非固定收益类品种(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本集合计划暂不参与融资融券交易。其中企业债、公司债、中期票据等信用债的主体或债项或担保人信用等级不低于AA,短期融资券债项不低于A-l且主体评级不低于A+。
投资策略 本集合计划运用固定收益“风险-收益评估”策略进行资产配置,务使计划投资的安全性、收益性达到综合平衡。 管理人在对经济周期、宏观经济形势、通货膨胀水平、经济政策和投资环境深入研究的基础上,根据本集合计划的风险控制以及投资运作期限等要求,综合运用“风险-收益评估”方法,对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等资产的预期收益率与潜在风险进行评估,以达到规避风险及提高收益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