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金惠睿益添利2号

(B60751)集合理财混合型
1.0010 ---0.0000
单位净值 [2018-05-14]
1.0010
累计净值 [2018-05-14]
  • 最近一月:---
  • 最近一季:---
  • 最近半年:---
  • 今年以来:---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0.10%
  • 成立日期:2018-04-26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浙商资管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浙商金惠睿益添利2号 基金全称 浙商金惠睿益添利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B60751 成立日期 2018-04-26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首个封闭期内本集合计划的业绩基准为年化收益率5.4% 。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原则上每6个月开放一次,开放期为自本集合计划成立日起每个半年度对日(含当日)起的2个工作日。其中本集合计划投资者在开放期的第1个工作日可以申请参与和退出,在开放期的第2个工作日可以申请参与、不能申请退出。根据实际发行情况,管理人有权暂停、延长开放期或增设临时开放期,开放期相关开放期安排由管理人在指定网站提前公告。 本集合计划首个运作周期为自集合计划成立日(含当日)至首个开放期首个开放日〈含当日)的实际存续期间。本集合计划除首个运作周期外的运作周期为自上一个开放期第二个开放日起(含当日)至本次开放期首个开放日(含当日)或本集合计划终止日(含当日)的实际存续期间。
投资目标 --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1)固定收益类品种:包括但不限于国债、地方政府债、央行票据、金融债、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企业债券、公司债券(含非公开发行公司债)、私募公司债、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金融机构次级债、可转换债券、债券正回购、债券基金、分级基金A类份额、资产支持证券(包括但不限于ABS、信贷资产支持票据(ABN)、受益凭证等)等各类在银行间和交易所市场挂牌交易的标准化固定收益类金融产品。 (2)货币市场工具和存款工具包括但不限于现金、债券逆回购、银行存款、同业存单、货币基金等。 (3)金融衍生品:国债期货。 (4)其他: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投资策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