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汇信12号二期A

(B86001)集合理财其他
1.0003 0.02%+0.0002
单位净值 [2015-11-06]
1.0566
累计净值 [2015-11-06]
  • 最近一月:0.02%
  • 最近一季:0.02%
  • 最近半年:0.02%
  • 今年以来:0.02%
  • 最近一年:0.03%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0.03%
  • 成立日期:2014-10-30
  • 基金经理:葛帮亮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东吴证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东吴汇信12号二期A 基金全称 东吴汇信12号(二期)优先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B86001 成立日期 2014-10-30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葛帮亮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其他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本集合计划业绩比较基准即为管理人提前公布的预期年化收益率。
开放日 --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以投资集合信托计划类资产为主,力争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实现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主要投资于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闲置资金投资于:银行存款、现金类资产、高流动性固定收益类金融产品、其他固定收益类金融产品,以及其他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发行的固定收益类金融产品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本集合计划主要投资于苏信理财?恒信C1403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投资策略 本集合计划通过购买优质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银行存款,力争为计划资产获 取稳健回报。 1、集合信托投资策略 综合运用行业研究方法以及公司财务分析方法对集合信托融资方的信用风险进行分析和度量, 对信托计划融资方和发行人进行尽职的调查,对产品结构进行合理的设计和评估,从而选择风险与收益较优的产品进行投资。 2、银行存款等现金类资产投资策略 本集合计划将在确定总体流动性要求的基础上,可能结合银行存款的期限及其收益等来确定现金类资产的配置,并定期对现金类资产组合平均剩余期限以及投资品种比例进行一定调整。